《亲爱的》沈梦辰暂替朱丹 左立自毁形象

2014年06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亲爱的,加油》执行制片沈欣 《亲爱的,加油》执行制片沈欣
《亲爱的,加油》执行制片沈欣接受采访 《亲爱的,加油》执行制片沈欣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综艺节目《亲爱的,加油》日前全新改版,此前该档节目由朱丹[微博]和KK主持,素人情侣参与水上竞技游戏。但是改版之后,不仅竞技游戏类型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主持人也有朱丹变成了沈梦辰,而素人参与也改为全明星参与,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就有左立、洪辰、苏妙玲、居来提等超女快男参加,在节目里左立背200多斤的胖子,苏妙玲满嘴鸡蛋吹口哨,沈梦辰更是被水喷得假睫毛都掉了,明星们窘态百出。据节目执行制片人沈欣透露沈梦辰只是暂时主持该节目,接下来朱丹也会跟大家一起玩游戏。接下来还会有冯喆、沈泰[微博]等明星加入。

  沈梦辰暂替朱丹主持  冯喆沈泰先后加盟

  《亲爱的,加油》全新改版后的首期节目将于6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全新改版的节目预计有四期。首期节目有洪辰、左立、居来提、饶威、苏妙玲等一众超女快男参加。据节目制片人透露接下来的每一期都会有不同的明星参加,大部分明星还是超女快男,因为快男三强最近需要宣传电影,所以暂时无法配合节目的录制时间,所以没有参加。除了超女快男之外,也有有一些演员和体育明星加入,其中就有体操界的段子手冯喆以及演员沈泰。

  《亲爱的,加油》此前是由朱丹和KK联手主持,可是改版后的第一期女主持变成了湖南卫视主持人沈梦辰,对此执行制片人沈欣透露因为朱丹的档期无法配合第一期的录制,所以主持人换成了沈梦辰。之后的几期节目中朱丹会重回节目,也会跟明星们一起玩游戏。

  虽然目前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占据各大卫视,而且《亲爱的,加油》的游戏形式与一些韩国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相类似,但是执行制片人沈欣对于《亲爱的,加油》的收视非常有信心。沈欣指出外景竞技真人秀节目很多,手法上肯定会有些类似的东西,肯定会有互相的借鉴和组合。他觉得芒果台出品的综艺节目本身就有本芒果台的气质,这也是吸引观众的地方。

  明星自毁形象:左立背胖子苏妙玲喷蛋

  首期节目中左立、洪辰等几位超女快男就被游戏“整”的够呛。左立得背起体重两百多斤的主持人方家翊,这位两百多斤的汉子上身的一刹那,左立一个趔趄就摔倒在地。而苏妙玲为了抢时间,狼吞虎咽的吃完两个鸡蛋,结果栏目组还得她吃完鸡蛋后吹口哨,结果苏妙玲吹着口哨喷得摄像一脸的蛋。而沈梦辰则在玩水上的项目时,妆容被冲花,两假睫毛都被冲掉在脸上。(程兴家/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