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范冰冰暧昧调情 网友:柏芝已哭晕

2014年07月13日00: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变身大厨的综艺节目《十二道锋味》于12日晚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中,谢霆锋和范冰冰[微博]在浪漫之都巴黎,扮情侣大玩“暧昧”。向来腼腆的谢霆锋更突破心理防线为范爷揉脚、玩亲亲、相拥共舞。网友们也展开热议,有的为辛苦带娃的张柏芝鸣不平,笑侃“柏芝哭晕在厕所”,也有“吃货”网友大呼上当受骗,“说好的美食呢”?不过也有声音认为,《十二道锋味》其实是谢霆锋希望重回偶像焦点位置的吸粉节目。

  首期节目

  谢霆锋范冰冰玩暧昧:揉脚共舞玩亲亲

  首期节目中,谢霆锋请来了相识十几年的好友范冰冰,为自己制作法式甜点舒芙蕾汲取灵感。到了浪漫之都巴黎,两人也入乡随俗,范爷特开设“恋爱课堂”和谢霆锋扮演一天的情侣,目的是治疗他的“恋爱恐惧症”,“谢霆锋太害羞,自我保护太厉害,只是平时戴着墨镜看不出来”,范爷一针见血地直戳要害。

  节目中范爷不改御姐范儿,全程主动出击调教谢霆锋,先是要对方叫自己“宝贝”,而谢霆锋磕磕巴巴说出了一句“亲爱的”已经羞红了脸,被范爷嫌弃“太无聊”。像情侣一样牵上手之后,范爷才找到了感觉,接着两人一起来到艺术桥上系情人锁,在埃菲尔铁塔下贴脸玩自拍。街边咖啡馆里小憩,范冰冰更直接脱掉鞋子“命令”谢霆锋揉脚,享受到“服务”的范爷大呼“好舒服”。尺度更大的还在后面,范冰冰灵机一动,叼起手指饼的一端不停地“挑逗”谢霆锋,还用舌头舔过另一端,激将谢霆锋上来玩“亲亲”,谁知向来害羞的谢霆锋突破防线,凑过来咬住了另一端,令刚才还气焰嚣张的范爷直接傻眼。

  两人你侬我侬一阵卿卿我我之后,谢霆锋跑到不同的市场,买来了食材和厨具,为范冰冰准备了一顿老北京涮锅。埃菲尔铁塔阑珊的灯光下,范冰冰接过“男友”谢霆锋送来的玫瑰花,小女生般开心甜笑,接着两人在浪漫的氛围中踩脚共舞。除了范爷,首期节目谢霆锋还为了帮好友张家辉找回12年前的味道,在香港菜市场戴假发套搞怪买菜。一旁戴牙套变龅牙哥的张家辉,在菜市场砍价“调戏”卖菜大妈,场面搞笑。

  网友热议

  声音一:霆锋范爷调情尺度大 柏芝哭晕在厕所

  《十二道锋味》中,谢霆锋将自己的大咖好友一网打尽,范冰冰、赵薇[微博]、Angelababy[微博]、张家辉、容祖儿[微博]等都纷纷出现在节目中。先不论节目内容,首期节目光是谢霆锋范冰冰这样的CP组合,就足以造成吸睛效应,让观众愿意为此停留一探究竟,男神女神的搭配让网友们高呼“好养眼”。不过,节目中范爷和谢霆锋的“调情”举动,也让网友大呼尺度太大,直认两人应该“在一起”。还有网友想起了辛苦带娃的张柏芝,笑言看到这个节目后“柏芝一定哭晕在厕所”。

  声音二:吃货们哭!原来是打着美食旗号的婚恋节目!

  顾名思义,《十二道锋味》是谢霆锋带着好友们在旅途中完成12道菜,刚刚被《舌尖2》泛滥的深情煽“晕”的吃货们,可算盼来又一档美食节目,于是纷纷蹲守在电视机旁,希望能一尝夙愿满足下饥肠辘辘的味蕾。可是,吃货们等啊等啊等,怎么满屏是范爷嗲嗲的撒娇,两人腻腻歪歪了20多分钟到底想干啥?吃货们哭了:“说好的美食呢?”“这是打着美食节目旗号的婚恋节目啊”“就算节目组要搞成情感节目,情节不要那么老套好伐,剧情是什么啊?”“《十二道锋味》到底是啥,什么类型,表达什么?演员宣传片?迷你剧?有钱人泡妞手段大公开?旅游美食绝对不是重点啊……”

  声音三:谢霆锋意欲借此节目吸粉,重返偶像焦点位置

  全部12期节目耗时8个月,推掉了10部电影邀约,“拍《十二道锋味》比拍动作片还累,相当于拍了三部电影,中途多次想过放弃”,在首映礼上谢霆锋曾如此形容制作这档节目的艰辛。但他坚持下来的理由是什么呢?“离婚之后,烹饪成了我生活上的一个伴侣”,谢霆锋这样形容它的意义。不过,外界对此也有不同解读,媒体人张漪就认为,《十二道锋味》其实是“谢霆锋重返偶像焦点位置吸粉的节目”。网友“翩翩美少爷”也认为,《十二道锋味》其实是在以微电影加真人秀的形式帮助谢霆锋找回自己。(陈家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十二道锋味谢霆锋范冰冰张柏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