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喊杨紫娘子 网友高呼:在一起

2014年07月14日11: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样年华2》白举纲喊杨紫娘子 《花样年华2》白举纲喊杨紫娘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综艺真人秀《花样年华2》在集结杨紫[微博]、曾轶可、关诗敏、李斯丹妮、刘萌萌[微博]五位90后女星,上演乌东村的生活体验之后又迎来了快男白举纲[微博],他接替刘萌萌加入花样年华的大家族。作为花样家族唯一的小王子,白举纲从空降乌东村开始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而初来乍到的新朋友能否融入大家族,和伙伴们一起顺利完成任务,则成为了新一期《花样年华2》的一大亮点。

  白举纲现身《花样年华2》 呆萌上演厕所奇遇记

  作为90后的快男人气歌手,白举纲的音乐风格和人气表现深得粉丝的喜爱。而台下的白举纲现身《花样年华2》,却让大家认识了一个更加可亲和呆萌的小白。从拖着行李驾临乌东村开始,白举纲就在“找厕所”的戏份中开始了他的花样之旅。而同样从《花样年华2》开播伊始就上演“跑错厕所”的杨紫同学,这次又和白举纲来了次“厕所尴尬相遇”。呆萌小白的误闯厕所和撒谎风波令观众啼笑皆非,所谓缘分便由此开始了,而观众也觉得这对紫白组合相当“有缘分”。细心的白举纲还给花样的小伙伴们带来了零食,这样“收拢人心”的做法也让他逐渐融入到了大集体之中。

  当女汉子遇到呆萌少年 白举纲献媚杨紫被追打

  白举纲加盟花样年华之家之后,也迎来了“化整为零”的人员部署。花样年华之家的小伙伴们从“群居生活”开始了“结对帮扶”的任务分工。不出意料,杨紫和白举纲分到一组入驻村中的一对老夫妻的家,开始了一段同在屋檐下的生活。两个人剪不断理还乱地上演了“找房风波”、“让房风波”,在恋爱问题上,杨紫说喜欢“活泼开朗型”,小白说杨紫是“邻家可爱少女型”,引来可爱的爷爷奶奶打趣“小白和小紫你们在一起挺好的”。但是,短暂的相处让白举纲明显没有感受到杨紫女汉子的一面,在一起挖土豆时,小白更是口出“娘子”来亲密招呼杨紫,最后终于在杨紫“锄头攻势”和“毛毛虫攻击”下,缴械投降,乖乖地保持距离。女汉子遇到呆萌少年的花样之旅,让《花样年华2》的任务呈现出更多的乐趣。

  嬉笑怒骂紫白组合渐默契 网友呼“在一起”

  虽然杨紫和白举纲在最新一期的花样任务中经历了“厕所风波”和“锄头攻势”,但是两人在同一屋檐下也懂得了谦让和包容。为了帮爷爷奶奶完成旅游的心愿,“紫白组合”一起努力为老人筹划深圳之旅。两人分工明确,小白队长掌握财政大权,并先前往深圳探路,杨紫负责带着老人们到达车站。杨紫说“卡放在小白那里更放心,如果放在我身上,说不定第二天就丢了,我相信他!”而两人的计划和行程都有条不紊地进行,默契度十足。因为过人的才艺和天然无公害的笑容,“要嫁就嫁白举纲”的呼声让白举纲获得了国民女婿的称号,这次国民女婿白举纲遇到国民女儿杨紫,观众齐呼“在一起”“纲蛋闯进人家厕所还不承认这事,未来丈母娘造不造?!引来舆论一片笑谈和哗然,人气也急剧上涨。

文章关键词: 花样年华白举纲杨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