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杠上节目组 秦汉炫车技刘烨秀厨艺

2014年07月27日09: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烨打篮球 刘烨打篮球
刘烨累瘫在地 刘烨累瘫在地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日(27日)晚播出的《花样爷爷》中,曾被刘烨称为“面相不善”的导演组再次给刘烨设下重重障碍,上演“挟经费以令挑夫”的戏码;而自称“懒汉”的秦汉此次主动为爷爷团出力,不仅携手刘烨在篮球比赛中对抗节目组,还展现了自己飙车的风采。据悉,本期《花样爷爷》将于周日晚9点1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

  爷爷团杠上节目组 “火华哥”打篮球累瘫在地

  早上出发前,刘烨盘算着老婆安娜前几日的慷慨招待足足省下了数百欧元,终于能令连日来被紧巴巴的预算束缚住手脚的爷爷们解放。“我们把前几天省下来的钱今天拿来好好吃一顿!”中午用餐时刘烨便兑现了诺言,带着爷爷们体会了一把“贵族”的生活。一行人一改以往节衣缩食的旅行风格,在尼斯小山上的高级餐厅大快朵颐。

  然而精明的节目组显然不会那么轻易地让爷爷们“钻空子”。正当众人在享用丰盛的烧烤晚餐时,《花样爷爷》的总导演李文妤忽然将刘烨招呼到一旁,“这是前几天安娜招待爷爷们所花费的费用。”原来,导演要在爷爷们的旅行预算中扣掉安娜招待爷爷的部分。听闻这突如其来的“噩耗”,又想起中午的那顿大餐,入了圈套的刘烨已经是哭笑不得。见极力争辩无果,刘烨只能郁闷地把钱摔在了桌上。

  被狠狠摆了一道,刘烨和爷爷们并不甘心就这样被节目组压迫。第二天他们便重整旗鼓,想着无论如何都一定要扳回一城。在一番谈判交涉之后,节目组同意:若是爷爷们能在篮球比赛中打败导演,就能获得三天餐费的补助。

  爷爷队派出刘烨和秦汉搭档。在比赛中,这一老一少的组合配合默契,里应外合博得不少投篮机会;而节目组队的两个小伙子也不示弱,丝毫没有放水的意思。经过上半场的激烈比赛,挑夫刘烨已经累瘫倒地,但他依然坚持比赛。“为了口吃的,拼了命!”而作为其中年龄最大的参赛队员,秦汉反倒显得精力充沛,还与刘烨探讨起攻防战略,“节奏不用太快,我帮你抢篮板球!”

  秦汉变“硬汉”大秀车技  雷恪生钓鱼遭刘烨逆袭

  在之前的节目中,雷恪生曾评价秦汉是“一个装糊涂的人”:“他英语说得很好,但是就是不说。”对此,秦汉解释自己是一个懒汉,不愿像曾江一样扛起领导爷爷团的重任。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懒汉”秦汉却为爷爷团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节目组为爷爷们安排了一辆轿车,却没有安排司机;在刘烨不会开车的情况下,秦汉主动坐到了驾驶座位上。挂档、倒车、起步……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而秦汉则手持方向盘泰然自若,俨然是一位开车老手。载着爷爷们在法国的柏油马路上飞驰,秦汉颇为自得:“坐这个车要比坐火车舒服多了!”而坐在后座的牛犇则赞美道:“舒服的关键在于,车是你开的!”

  秦汉首秀车技,而刘烨则展现了自己的厨艺。因为被节目组“坑”去了一笔旅行费用,刘烨再也没有底气带着爷爷们四处下馆子,被逼上梁山的他只能亲自下厨。洋葱炒蛋、西红柿炒蛋、生煎包、小米粥……几道有模有样的菜一出炉,立马在爷爷中引起了轰动。“刘先生你吓我啊?”“这么丰富啊!”动了筷子之后,几位爷爷更是对刘烨的厨艺赞不绝口。

  在本期节目中,雷恪生爷爷也终于等到了表现的机会——钓鱼。雷恪生曾表示自己钓鱼技术高超,然而在尼斯的海边他却遭遇了滑铁卢。这位“中华垂钓社”的荣誉会员为刘烨讲解钓鱼技巧头头是道,然而自从他潇洒地甩出钓钩,便再也没有动静;反倒是从没钓过鱼的刘烨表现出色,钓上的一条条小鱼令爷爷们欢呼雀跃。对于自己被门外汉击败这件事,雷恪生倒有自己的说法:“刘烨这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花样爷爷刘烨秦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