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带霆锋逛葡萄园 自曝曾喝醉偷吃

2014年07月29日09: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年暑假特别怪,没有《西游记》、没有《白娘子》,就连乐此不疲重播了十几年,收视一直居高不下的《还珠》也没了。试问,没有《还珠》的暑假还叫暑假吗?反正80后深有体会。而近日,赵薇做客谢霆锋的电影级真人秀节目《十二道锋味》却意外满足了“还珠迷”们对小燕子的怀念。观众们惊讶地发现,十七年过去,赵薇还是那个“整天嘻嘻哈哈看到风儿就起浪,也曾迷迷糊糊大祸小祸一起闯”的疯丫头“小燕子”。她高兴了就和哥们谢霆锋把酒言欢,喝醉了就跑到厨房去煮一锅她自认为的“全世界最好吃的方便面。”而她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人不由得感叹:“赵薇还是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燕子。”

  赵薇大大咧咧的个性跟小燕子如出一辙,尽管十几年过去,她早已成功演绎了无数经典角色,尽管已经结婚生子,但当观众看到她在《十二道锋味》里真实不做作的表现时,还是忍不住欢喜:“小燕子又回来了。”在有条不紊的谢大厨面前,赵薇显然就像是个毛手毛脚的门外汉,但是却格外地自信,宣言自己的歪理:“厨房越脏,说明这个人做饭越好吃。”见谢霆锋不买账,她还忍不住使出了自己的“无影脚”,像极了只会三脚猫却喜欢标榜武林高手的小燕子。

  而她在节目外自曝的一段醉酒后偷吃经历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在前往酒庄的路上,赵薇主动向谢霆锋爆料自己偷吃葡萄的经历:“有一次一个酒庄主办派对,我喝醉了,半夜啊,我跑到葡萄园,看见好多葡萄,我就蹲在地上大把大把地吃起来,还没洗,后来听见有人喊我名字,我就站起来,满嘴的葡萄汁。”听得谢霆锋瞠目结舌。这段经历却让“还珠迷”们倍感亲切:“让我想起了小燕子偷柿子的经历,十几年过去了,还是那么调皮。”“薇薇好可爱,我想重温《还珠》。”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赵薇谢霆锋十二道锋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