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遇萌宠无抵抗力

2014年08月04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小冉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21:30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第二期在安徽卫视播出。来自南京的宠物训练师吴起带着自己的爱宠一同亮相,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这也让一向都喜爱动物的“女神观察员”李小冉爱心大发,并成功“抢人”使吴起成为自己战队的第三名队员。李小冉更为他送上祝福,“希望他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庭,他是一个好男人”。

  李小冉曾自曝天性喜欢各种小动物,并梦想能建立属于自己的动物园,因此被粉丝称为“园长”,在她的微博也经常能见到动物照片。在上周播出的《超级先生》中,当首位登场的选手吴起自我介绍是“宠物训练师”时,已引发李小冉的极大兴趣,连坐在一边的闺蜜谢娜也忍不住惊呼,“她已经要拍了,她已经要拍了”。

  在100秒自我展示环节,吴起讲述了自己经历的与狗狗生离死别的故事,李小冉在认真聆听的同时也不停点头,“我理解”。随后,吴起带来的两只爱犬更是让李小冉爱心萌发,主动走上舞台牵起其中的哈士奇带回自己座位旁,对狗狗爱不释手。短短时间内,小哈已对李小冉产生信任关系,当回到舞台要随吴起离开时,又忍不住奔回李小冉身边,让她惊喜不已。

  谈及对吴起的印象,李小冉表示,“我觉得他是个负责任的男人,我特别想帮助他,然后让他跟家人恢复到以前那种关系。然后我同时希望,他也可以尽快建立自己的幸福家庭,因为他是一个好男人”。吴起透露李小冉是自己最喜欢的一位导师,“没想到在比赛的时候她也选择了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观察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