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鄢颇的联系方式已全部删除

2014年08月21日16:16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近日在综艺节目《超级先生》的录制现场,自曝与前男友鄢颇[微博]分手以后不再联系,她说:“我已经把所有的联系方式、照片都删除。”

  近段时间里,李小冉与徐佳宁“闪婚”的消息备受关注,随后她便现身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先生》担纲“女神观察员”。李小冉闪婚后,其前男友鄢颇表示祝福,他说:“她结婚了,其实我有点意外。我觉得他们挺合适的,我祝福他们。”华商报记者通过知情人戴先生了解到,在录制《超级先生》的现场,有选手说到会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并且私下不联系的时候,李小冉非常满意这个回答,她表示,“与鄢颇分手以后不再联系,所有联系方式和照片已全部删除。”说完前任,提现任的时候,她一脸娇羞并甜蜜地透露,老公十分信任她,银行卡、手机、微信等所有的密码都会主动交代给她,对老公的做法非常感动。

  李小冉曾在节目中自曝与父亲险些断绝关系的经历,在《超级先生》片场谈及与父亲现在的关系,李小冉说:“在老公的帮助和支持下,和父亲早已相处融洽。”李小冉对闪婚的老公评价非常高,她说:“我和他认识了16年,一直像一家人一样,现在虽然是他家庭的一员,但关系仍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说,所以我现在不需要男闺蜜。”(华商报记者 田佼平)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鄢颇超级先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