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孜秀厨艺意外起火 朱孝天上演英雄救美

2014年08月28日10: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星厨驾到》节目中,刘孜和朱孝天在第一次团队赛中被选中同组完成炒制火锅底料任务,起初两人怕节奏搭不上而对于这个同伴有些"排斥",但在当天录制的时候刘孜在炒制过程中,大锅忽然起火,刘孜一时反应不过来,愣在原地,危急时刻朱孝天挺身而出,拉着刘孜跑到场边,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英雄救美”。

  刘孜和朱孝天十年前因拍摄电影《情牵一线》相识,俩人的情侣档搭配更是被评为最搭得“荧幕情侣”,十年后他们的旧地重逢曾让众多粉丝感慨连连:“当年的“家辉女友”现在已嫁做他人妻,当年的青涩“家辉”也蜕变成“胡子型男”,多年好友的情谊还是那么的浓厚”。而在此次节目录制的现场,刘孜和朱孝天再次联手搭档。在制作的过程中忽然锅炉起火,当时刘孜已愣在当场,吓得不知作何反应,朱孝天二话不说拉着愣神的刘孜就往外跑,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英雄救美”,事后节目组的人都称赞朱孝天“太爷们了”!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朱孝天刘孜星厨驾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