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调侃撞脸张学友 常看错新闻

2014年09月02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学友 张学友
张家辉 张家辉

    本报讯(记者 范协洪)近日,影帝张家辉做客湖南卫视《新闻当事人》节目,在谈起张学友时,突然一本正经地表示,“以前我不公开我跟他的关系,是因为我不想靠我的哥,到现在我拿奖了,就公开我跟他的关系,他是我的亲哥。”此言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还有网友翻出早前论坛帖子表示香港媒体全部都知道,直叹这一家子演艺基因太强大。

  事实上,由于长相相似,这也的确不是两人第一次被外界说起两人的关系。这一次两人合作的《临时同居》正在热映,身为天王的张学友去片中客串,才让内地媒体注意到其与主角张家辉的“兄弟情”。但是,“亲大哥”是假,两人确为多年好友,私下关系好到足以“兄弟” 相称,张家辉才敢开这样的玩笑。此次骗倒众网友,粉丝不但没有发怒还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称:“影帝好演技!”

  两人公开拿“兄弟关系”开玩笑已不是第一次,先前合作电影时,张家辉被问与张学友撞脸,笑说“他一直是我哥嘛,直到现在才相认,应该去验DNA”。而张学友则说要回家问妈妈有没有做错事。此外,张家辉还表示两人在上世纪90年代时长得一模一样,连发型与衣服都相似,有时候他看到照片,以为自己上报,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张学友的新闻。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张家辉兄弟《新闻当事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