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曝谢娜养狗糗事 胆大摸猪鼻子

2014年09月02日14: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超级先生》李小冉 《超级先生》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于上周五晚迎来海选收官战,四大女神导师的队伍全部集结完毕。节目中,选手牵宠物猪上台,让女神导师李小冉[微博]难抑喜爱,大胆亲近触摸猪鼻子,称“手感湿湿的”。李小冉还现场爆料闺蜜谢娜[微博]的养狗糗事,两人在台上打闹成一团,场景非常欢乐。

  李小冉对动物的喜爱众所周知,曾因梦想开自己的动物园而被粉丝昵称为“园长”。在此前《超级先生》比赛中,宠物训练师吴起带来的哈士其让李小冉爱不释手,短短的相处时间里就培养起了感情。在本期节目中,选手赵汉升带着自己的宠物猪一同亮相,让李小冉忍不住问“我可以摸摸它吗”,随即走上舞台触摸猪鼻子,并有些惊喜地说“它的鼻子湿湿的诶”,与小猪近距离接触也让李小冉开心不已。

  围绕宠物话题,李小冉还在现场主动爆料起闺蜜的养狗糗事,“我有个特别好的朋友,她就把一只狗放在我们家里。这只狗到我们家的时候,全身都得了螨虫病,然后我每天给它擦药、剃毛”。这时坐在旁边的导师谢娜急忙起身去堵李小冉的嘴巴,两人在现场打闹成一团,也让观众恍然大悟这位闺蜜的真实身份。观众在羡慕李小冉与谢娜深厚友情的同时,更是为她的爱心之举点赞。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谢娜李小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