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新西兰录制 姐姐现身破退出传言

2014年09月03日10:23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也来到了新西兰进行爸爸录制 姐姐也来到了新西兰进行爸爸录制

  昨日(2日),“多爸”黄磊接受了媒体的群访,针对前几天5个爸爸在微博上集体“停止更新微博”一事,黄磊首次正面回应,称5个爸爸“停博”,是希望保护孩子们。

  黄磊还透露,5个爸爸和萌娃们都将参与《爸爸2》大电影的拍摄,“大电影我们肯定是要参加,5个家庭都要参加。这是《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的一部分。但要听导演和节目组的,如果可以让我有些想法的话,我就希望稍微可以轻松一点。”第一季的爸爸们的新电影也在北京开机了,黄磊表示:“我知道他们要拍一个电影, 也是一个贺岁档的,我觉得完全是两码事吧,所以也不存在什么票房的竞争。”

  昨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5个家庭来到新西兰的照片,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曹格、“姐姐”Grace和Joe都到了新西兰。成都商报记者从《爸爸去哪儿》节目组证实,姐姐确实到了新西兰,将参加最后一站新西兰的拍摄,姐姐的现身,也打破了她要退出节目的传言。(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黄磊姐姐爸爸去哪儿爸爸2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