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寻宝分队出动 Feynman秒变夺宝奇兵

2014年09月03日1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eynman超酷完成洞穴探险 feynman超酷完成洞穴探险
feynman feynman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将播出甘肃石林站的第二部分,由于这里曾是《神话》等武侠片的拍摄场地,爸爸们被分成两组,要求独自完成一部微电影的制作。当爸爸们在努力创作之时,孩子们则分到了进山洞寻宝的任务,六个宝贝组队进入漆黑的山洞,为爸爸寻找当天吃饭的食材。在这场寻宝过程中,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Feynman勇挑大梁  吴家男儿初长成

  六个萌娃分成两队,乘坐驴车来到装满宝藏的山洞前。宝贝们一路小手牵大手,逐步向山洞深处前进。在找到手电和铲子之后,宝贝们借着手电的光,更加勇敢地往前路走去。曾被老爸称为“BBgirl”的Feynman,在这次寻宝中表现得十分英勇,完全沉醉于寻宝的热情当中。他最先发现了第三个宝藏,拿出里面的鸡翅,装进自己的篮筐里。在找到鸡翅后,眼尖的Feynman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率领大家找到了调料、烤肉、玉米、牛奶等多种宝藏。随着宝藏数量的增加,Feynman的篮筐也越来越重,但他却丝毫没有抱怨,只是默默地把东西往筐子里扔。

  西瓜难倒萌娃  “连滚代爬”出洞

  在萌娃的寻宝之旅中,他们找到了鸡翅、玉米、肉等各种食材,而最让他们头疼的则是最后一个宝藏——西瓜。不仅每个萌娃背上的篮筐里都装满了食材,还有一个额外的大竹筐由几个萌娃共同抬着,当他们艰难往前挪动的时候,Feynman发现了最后的宝藏。大家看着大西瓜,面面相觑,不知道要如何把西瓜运出洞口。这时,Feynman急中生智,直接用手把西瓜滚出去,在一路的泥泞中,西瓜和Feynman全身上下都沾满了泥巴。当萌娃们把其他食材都搬到洞口时,Feynman还坚持一个人运着西瓜出洞,认真努力的他能得到严厉“吴妈”的肯定吗?

  绅士气质展露 “爸爸love u”显成效

  萌娃们在刚刚进入山洞时,心情还充满新奇和兴奋。当找了一段时间的宝藏之后,泥泞的小路让宝贝们开始不安。山洞略显寒冷的气温,让原本热情十足的贝儿逐渐有些害怕。细心的Feynman发现贝儿在哭之后,牵起了贝儿的手,羞于表达的他用实际行动向小伙伴传达自己的关爱。在上期都江堰的旅行中,Feynman曾经因为没有扶起摔倒的姐姐Grace,遭到老爸的严厉批评,“要照顾女孩子嘛!”从他主动牵着贝儿的行动来看,Feynman已经听取了爸爸的教导,努力成为优秀的男子汉。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费曼勇敢洞穴探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