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勇敢探索山洞寻宝 胆大令曹格惊讶

2014年09月03日16: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姐姐帮爸爸做烧烤 姐姐帮爸爸做烧烤
曹格表扬姐姐完成拍戏任务 曹格表扬姐姐完成拍戏任务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爸爸去哪儿》萌娃奶爸进驻甘肃白银市黄河石林,萌娃带娃的任务温馨满满,打铁花的浪漫震撼人心,节目播出后获得网友一致好评,但人气爆棚的姐姐Grace在“萌娃带宝宝”环节中突发状况,引“退出”猜想,姐姐大哭不止的模样惹人心疼,但在本周五晚姐姐将展现坚强一面,探险神秘山洞、吊威亚变身“武打女侠”,在亲情和友情的帮助下全面逆袭!

  姐姐勇敢探索山洞,胆大令曹格惊讶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播出,曹格家的囧萌姐姐人气持续走高,节目中不经意的搞笑语句和表情都能萌化网友心。上周经历“退出风波”后的姐姐在小伙伴们的真诚帮助下,爸爸和哥哥的鼓励下,终于回心转意继续参加节目录制,决心用行动证明自己真的是大姐姐!

  本周萌娃们将暂时离开爸爸,由萌娃们自己结伴去到当地一个古老的山洞探险,里面有着萌娃们需要的“宝藏”。据悉,深邃的山洞完全没有光源,加上渗入的积水地面被浸泡得十分泥泞。但是姐姐并没有被泥巴和黑暗吓到,而是一路紧抓小伙伴的手,跟随着小队长多多完成探险,这样勇敢的表现让还在担心女儿会害怕的曹格惊讶不已。

  成为吴妈戏中“女主”,吊威亚变身“武打女侠”

  据悉,本次节目组所选的甘肃石林站不仅民风浓郁、风景独特,也是众多知名影视作品的拍摄地,如大家熟知的《神话》、《花木兰》,众老爸来到此地怎能不来上两段微电影,过过大片瘾?呆萌姐姐深得吴导宠爱,获萌娃大片《谁是笨蛋》中的大BOSS“笨蛋公主”一角。饰演武打女侠招招打败对手当然过瘾,但让只有三岁的姐姐Grace吊威亚不免引人担心。第一次吊着威亚“飞”起来的奇妙体验让姐姐不知所措,惊恐的眼泪忍不住又掉下来,曹格只能在一旁不断鼓励和安慰女儿,有爸爸的支持姐姐胆子逐渐大了起来,开始享受戏中女侠叱咤风云的快感。果然,父爱能够消解女儿心中恐惧,亲情能够战胜一切成长中的困难,本周五晚看“爱哭包子”如何变身“盖世女侠”?

  友情亲情作伴,姐姐并不孤单

  上周五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中,姐姐离开爸爸大哭不止,难以完成任务向所有人道歉。曹格为了安慰女儿,将自己和Grace的合照放在女儿随身携带的小包里,并告诉她想爸爸了就拿出来看一看。本期节目中,姐姐在玉米地感到害怕时竟然真的想起了爸爸的照片,可见父爱的力量在姐姐心中有多强大!

  此次姐姐能够顺利通过黑漆漆的山洞并寻得“宝物”,除了亲情的支持,一路上也离不开小伙伴们的真诚帮助。进入山洞之前,多多和贝儿就主动承担起保护姐姐的任务,多多提出自己走在最前面,贝儿贴身跟随在姐姐身后:“如果姐姐要滑倒了,我还可以一把拉住她。”进入山洞后,更有小男子汉杨阳洋牵起姐姐的手,为她在黑暗中行走保驾护航。本周五晚看亲情与友情爆发力量,见证姐姐爱的成长!

  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姐姐逆袭寻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