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制服诱惑 叶璇被熊黛林助手电晕

2014年09月07日00: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女神的新衣》第三期于9月6日持续开播。由于上周莫小棋遗憾淘汰,本周补位女神熊黛林携其设计师GROUNDZERO隆重亮相。女神们私下费尽心机,从各种角度努力诠释“制服诱惑的跳跃传奇”,本期的带来的时尚大秀获得各界好评,节目播出的同时天猫也在忙碌的运作,其中NANA的韩系马甲遭到观众的哄抢,得到买家的一致好评。

  补位女神熊黛林首次登台 设计师太帅引赞叹

  当得知补位女神为熊黛林时,各位女神心中不禁开始打起鼓点。模特出身的熊黛林更是尽显名模风范,不论是日常中性感休闲的背心牛仔,或者是妩媚妖娆的红毯长裙,熊黛林都能通过服饰将自己展示得十分到位。加之本身的性感身材,在舞台上的熊黛林显得魅力十足,大绽光彩。当高挑美丽的长腿女神熊黛林携英伦时尚设计师兄弟GROUNDZERO三人出场时,高海拔和大长腿就引起了众人的惊呼。文昊天更是直接地表示:“熊黛林天生就是衣服架子,她的设计师挺幸运的”。两位设计师也是引起其他女神的惊呼,叶璇笑言“他们真的好帅呀,又高又帅”。来自英国的GROUND-ZERO,由华裔兄弟Eri& Philip Chu在2003年所创立,以Slogan Tee与讽刺性图案为创作主题,大走英士街头风格。多次被邀请到巴黎秀场,也曾为很多当红韩流明星设计过造型。而第三期打头阵便打破上周张馨予创下的最高纪录,以徽章印花作为主要元素,剪裁得体的连身短裙将身材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观察团也连连赞叹服装的完整度,男神吴克羣也忍不住想要试试外套,熊黛林也在节目中坦言:“可能大家觉得我在时尚圈这么多年对大家也是一种威胁,但是对我来说要参与设计也是我第一次的尝试,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熊黛林虽打破以往的最高记录,但比赛的最大吸引力就在于它的未知性,本期买家大方出手,熊黛林仍然遗憾成为本期的最后一名。

  近日在京举行了《女神的新衣》第二次点映会,和熊黛林携各自设计师共同出席的NANA林珍娜在本期也随着舞台驶入的一列火车登台。对于Nana来说,如何将韩国的设计理念同中国的购买市场相结合是最为首要的问题。在设计过程中,Nana还带设计师搭档崔范锡到北京的街头观察中国普通大众的穿着,用相机记录下后仔细地研究中国市场购买倾向。本期NANA林珍娜保持了惯有的韩国元素,再加上车站斑驳的痕迹,生锈的铁轨,很有感觉的列车,怀旧的制服既让观众感受到浓浓的亲切气息,也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的盛宴。在竞拍环节,NANA在竞拍环节展示最近学习到的中文:“拜托拜托,亲!”可爱俏皮程度完全不输任何萝莉萌妹。

  张驰才华持续好评 叶璇设计师文昊天泪洒舞台

  上周获得历史最高价的张馨予和张驰似乎受到上期的鼓励,走秀时也透漏着信心倍增的自信范儿,用舞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太空漫步之旅,以红底白纹大衣带着闪光电板眼镜完美呈现太空元素,一走上舞台便掌声不断,主持人林海更是调侃道张馨予和张驰来借舞台表达“宇航员的一小步,是张馨予张驰在舞台上的一大步”,买家对张驰的才华依然赞不绝口,北京小伙儿的设计灵感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上周的赫本加机车风格的红白条纹大摆裙也销量甚好,本周更是以上一期翻倍的价格被拍得版权。

  在闺蜜莫小棋上周抱憾淘汰后,叶璇的状态似乎也不佳。叶璇文昊天双双感冒一个多星期,在后台采访时也表示对自己走秀并不满意,上台时视线都有些许模糊。但是抱病仍坚持完成走秀的叶璇也可谓收获颇丰。本期他们的设计灵感是宋美龄女士作为空军之母的故事,叶璇也坦言自己对空军制服情有独钟。竞拍环节竟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情形,两位放弃两位高价,朗姿老总更是放出工作牌力挺叶璇组:“加的价格已经超过了公司的给定限额,也许再次加完价之后明天就要失去工作了,但是依然想要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这套服装的喜欢。”执着加价到188万,成为三期最高价。但出价甚高但仍稍稍低于朗姿的茵曼方总,讲到自己非常喜欢文昊天的设计,更是谈及自己创业时遭到挫折的故事很像现在的文昊天,似乎刺到了设计师文昊天的内心深处,现场痛哭不止。

  女神心机新衣一起秀 女神谁将淘汰引猜测

  女神们为了“制服诱惑”煞费苦心,贾静雯更是专程到机场迎接帮自己救火的设计师邱美宁,而这位台湾宝岛美女设计师曾为电影《小时代》中的南湘设计完整的出演服装,能入得了郭敬明较高品味的法眼一定不会逊色。虽设计感十足,但露背装拿到市场上并不太好卖,出师未捷并没有拿到较高的价格。而尚雯婕更是自己请来乐队伴奏,并在买家竞价之前大方豪言,将自己的新歌随竞拍得主一起附赠,这种大气获得观众的连连掌声。

  继前两期男神韩庚和萧敬腾现场劲歌热舞的表演后,本期男神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话题点,吴克羣着一身白色西装,内搭墨染中国风衬衣儒雅登场。这次,他除了作为男神嘉宾,更是携热歌《为你写诗》前来助阵。并被主持人问及最喜欢的一组服装时,吴克羣选择了尚雯婕拼色系的校园风格,并当场赞不绝口称:“让人有想谈恋爱的感觉。”现场粉丝听后纷纷表示有一种按捺不住想要将尚雯婕服装收入囊下的冲动。

  本期结束后,下周作为第四期又将进入淘汰赛,谁将淘汰又成为了讨论的热点,而网友们也替首次出场便排在末位的熊黛林向买家求情,类似“超模熊黛林身材太赞了,走秀太好看一定不要让她走”“拜托留下帅爆的兄弟俩吧”的留言层出不迭。熊黛林是否有望像之前张馨予一样成功翻盘,掌握去留权的四位买家将如何选择,还需要持续关注9月13日晚21:25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第四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尚雯婕叶璇熊黛林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