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团素颜上阵 邓超:我能贱到你想不到

2014年09月11日09:35  华商网-华商报 收藏本文     
《奔跑吧兄弟》海报 《奔跑吧兄弟》海报

  韩国大热综艺《Running Man》引进中国落户浙江卫视[微博]后定名《奔跑吧 兄弟》。日前,“中国奔跑团”也正式敲定,由邓超[微博]、Angelababy[微博]、王宝强[微博]、郑恺[微博]、李晨[微博]、王祖蓝[微博]、陈赫七人组成“奔跑组合”。看似这七个人中,除了王宝强和王祖蓝颇具喜剧气质之外,其他人似乎都并不太敢豁得出去。不过导演组却表示,他们的表现一定会让大家大跌眼镜。

  《奔跑吧 兄弟》的参与嘉宾都需要撒开了玩,甚至不顾形象。节目导演说:“当时我们在和韩国导演组洽谈时,对方就问我们中国的艺人能做到放低身段,满地打滚吗?现在看来这都是小事儿,甚至很多艺人都直接素颜出镜,他们就怕你不让他满地滚。”入选“奔跑团”的这7位明星,都曾有过喜剧方面的尝试,王宝强、王祖蓝就不用说了,陈赫的曾小贤在《爱情公寓》里让人笑到喷饭,郑恺在《江湖论贱实录》中也有爆笑演出,女神Angelababy在新片《临时同居》中也展露喜剧天赋,《分手大师》中彻底无底线演出的邓超,更是“贱”到没话说。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跑男团”团长邓超说:“我可以贱到你想不到,要多贱有多贱。”记者通过《奔跑》导演组也了解到,确实是如此:“邓超在电影中不是自创了舞蹈嘛,他现在每到一站都会带领当地的朋友们大跳,我们拦都拦不住。”(华商报记者朱秦冀)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Running Man跑男奔跑吧兄弟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