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怕再失去女儿 和前夫互动频繁

2014年09月12日13: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静雯亮相妈妈听我说 尽显女人优雅 贾静雯亮相妈妈听我说 尽显女人优雅
贾静雯乐嘉六六齐上阵 帮助最美妈妈 贾静雯乐嘉六六齐上阵 帮助最美妈妈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有台湾“戏剧天后”之称,曾获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选的华人后冠,她在《倚天屠龙记》当中饰演的赵敏一角至今仍被大家津津乐道。当时正处于事业巅峰期的她于2005年产下女儿梧桐妹,让人唏嘘不已。而她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大家看好,仅仅维持了四年七个月,期间长达一年的离婚战也曾闹得沸沸扬扬。

  本周日晚21:08,重归荧屏的贾静雯来到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的现场,和大家分享单身母亲的生活历程。提及前夫时贾静雯十分淡然,对他也不再心怀怨恨,两人之间因为孩子还保持着频繁的互动。从以前的冤家路窄到现在的坦诚相待,两人目前的关系对女儿梧桐妹的成长是最有利的。

 

  贾静雯努力做到最好 只怕再次失去女儿

  当年贾静雯和前夫离婚时,引起了很大轰动,贾静雯费尽心血见到了女儿并争来了女儿的抚养权。但是按照离婚协议,女儿梧桐妹在寒暑假的时候要到爸爸那边去。乐嘉问她每次把女儿送到爸爸那儿的时候会不会心怀怨恨,贾静雯则称自己不会选择做一个怨妇的。如今的她情况越来越好,逐渐摆脱离婚的阴霾,不让怨恨捆绑住自己。每一次贾静雯都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女儿面前,并开玩笑是为了让女儿知道失去自己是很可惜的。

  乐嘉好奇抚养权之争 贾静雯称天性使然

  乐嘉很好奇为什么贾静雯当年一定要拿到女儿的抚养权,她解释道这一直都是一个母亲的天性使然。

  当年和前夫发生争执时,对方当场从她手中抱走女儿,出门后就没再回来。这期间,她只与女儿通过两次视频与两次电话。贾静雯回忆道:“当她离开我身边那一刹那,大概就是我掉到地狱那一刹那。所以对我来说,女儿跟我的分离是我最痛的,这一辈子最痛的事。”

  因此贾静雯为了尽可能地照顾她,才全力争取跟她在一起的时间。她对女儿的爱从在她肚子里开始,而且与日俱增。贾静雯动情地说失去女儿相当于失去了生命最关键的重心,是不可想象的。

  仍和前夫互动频繁两人和平相处

  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现在已经9岁了,对于父母离婚的事实也能理解和接纳。这是因为从一开始贾静雯就没有对女儿避讳或隐瞒这件事情,而是直接告诉女儿自己和爸爸个性不和,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生活。除此之外,贾静雯向女儿承诺两人的爱和关怀是不会少的,而且爸爸的爱是不可取代的。

  因为前夫和女儿每个星期都有联系,所以她和前夫两人为了孩子也互动频繁,都有保持一些联络。为了不让大人的世界影响孩子,让孩子感受到来自父母双方的爱,如今两个人相处和谐,而且在陪伴时间的安排上也很好。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14日晚21:08分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节目。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妈妈听我说》前夫梧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