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泪别留守儿童 承诺会回山区支教

2014年09月16日1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打扫教室 陈妍希打扫教室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王牌节目《中国梦想秀》第八季即将震撼登场,本季“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打造最大最权威媒介公益平台。首批“第八季中国梦想秀芭莎慈善行”的公益使者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一众明星亲赴全国各个山区、贫困家庭践行慈善。

  陈妍希首次赴贫困山区支教 “鼓足腮帮子”布置破旧教室

  陈妍希作为来自宝岛台湾的公益使者,她首次奔赴湖南山区,走进当地的一所小学。这所仅有两个班级,四个老师和四十多个学生的学校,连学生的课桌椅都已经破旧不堪,更不用说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一到教室,陈妍希就紧密锣鼓地帮孩子们换上了新课桌。她鼓足了肉嘟嘟的腮帮子,卖力地为孩子们吹气球,画黑板报,布置教室,为他们带去温暖。陈妍希自告奋勇为孩子们当了一天的美术代课老师,并把孩子们最缺的投影仪送到了教室。在这节特殊的课上,她让每个孩子画出自己的梦想,她说,“我这次来,不仅仅是送一些设备,当一天的老师,给他们提供物质的资助,更希望能够告诉孩子一些精神方面的东西,人一定要有梦想,一定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陈妍希泪别留守儿童 承诺还会回来当老师

  三天两夜的公益之行结束,陈妍希一行人离开之际,她教了两天的学生突然跑来为她践行,其中一个女孩紧紧抱着她,哭着不让其离开,陈妍希也泪眼汪汪地承诺:“这个让我学会珍惜的地方,我以后还会来当老师!”

  温情提示: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特别节目将于9月17日晚在浙江卫视温暖开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支教《中国梦想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