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都教授登韩剧 被赞与金秀贤长一样

2014年09月24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剧中出现翻版“都敏俊”卢彦泽 韩剧中出现翻版“都敏俊”卢彦泽

  新浪娱乐讯 被称台版“都教授”的卢彦泽自在安徽卫视《超级先生》首期海选中惊艳亮相后,便迎来商演片约不断,可谓一夜走红。而其也因长得太像金秀贤一度被质疑整容。日前,这一《超级先生》人气选手收获韩剧青睐,其在《超级先生》的海选画面赫然出现在最新韩剧《九数少年》中,令一众网友惊讶之余连连感慨:“连韩剧都登上了,是有多像!”

  于上月底刚刚开播的最新韩剧《九数少年》上周刚更新完第八集,而在这一集中出现的一幕镜头着实令很多中国观众大为惊讶。影片播至4分半左右,剧中坐在沙发上的女演员突然拿起手中平板电脑问向一旁的男主角:“前辈,听说这个人看完电视剧,就跟医生说要整得跟都敏俊一模一样。”随后画面中赫然出现卢彦泽在《超级先生》海选中的画面,连安徽卫视的台标也清晰可见。而后剧中男主角忙感慨道:“哇!超赞,整得真是一模一样啊。”

  对于中国综艺节目突然出现在最新韩剧中,很多中国观众大呼“万万没想到”。不少网友也在惊讶之余纷纷感慨:“韩国人也看《超级先生》吗?连韩剧都登上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超级先生都教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