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杨阳洋牵手奥莉

2014年09月24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TVB你是不是觉得观众傻?(@天台少女肉妞菇) TVB你是不是觉得观众傻?(@天台少女肉妞菇)

  昨儿白天娱乐圈几位头条大佬,决心歇战一日,大发慈悲给其他小伙伴们一些空间,还不来谢“霆锋”隆恩?

感谢

  首先有望冲击头条的就是小李子。但小李子呀:要么你拿奥斯卡,要么你瘦下去,否则即使你是盖茨比也难以阻挡粉丝们的逗比本性。话说乃发誓要减肥也有些许日子了,可是从最近曝光的照片看来,希望渺茫呀!

小李

双李

  听说小李子下部戏要演《马克思及其恩格斯》,一人分饰两角,完全不费劲。每次见到小李子如此肥胖,却比以前更加欢脱,小编总是在找原因!终于今天找到答案了!

吼

  美国匹兹堡大学的专家称,脂肪对人并非都是有害的,尤其大腿的脂肪,是智商的主要标志!你看人范爷,多聪明!特别想问问专家,那胸部的脂肪多,是代表智商低还是高?细腿平胸的妹纸,总要给她们点活路吧。

平胸

  介世道吧,智商都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东西,只要有颜值就成。最近有摄影师曝光了奶茶妹妹的一组写真,小编都忍不住流口水了:太清纯太美了!修图技术太赞了!

奶茶妹妹

  可是我朋友默默告诉我:旁边P上刘强东,你再好好感受一下?深吸一口气,额……看来还是我比较美!

耶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颜值就是一切好吗?长得好看的运动员跟长得一般的运动员,拿到金牌后的待遇完全有差。看看人田亮,再看看这位今年亚运会上刚刚冒出来的小鲜肉宁泽涛。这名字起的,注定就是干游泳这行的。93年,身高190cm,穿衣显瘦脱衣有肌肉、发型吊炸天、五官帅到爆……小编我就不嗷嗷了,上图看真相!

宁泽涛

  这要吃啥才能吃出这身材?总出长腿偶吧的韩国人吃啥?一位网友曝光了仁川亚运会的伙食……

伙食

  我擦,看了这个还会有人吐槽说学校食堂的伙食不好吗?姑娘们,少看点韩剧吧!

什么鬼

  话说,昨儿看到杨阳洋和奥莉的合影之后,才造啥叫佳偶天成,啥叫青梅竹马,啥叫两小无猜啊。

杨阳洋奥莉

  小编这么见异思迁实在不太好,但是您看这两位老爹都是同行小伙伴,也算的世交了,这娃娃亲不定下可就浪费了噢。依小编看多多和威廉弟弟也是极配的。(辛佳/文)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杨阳洋奥莉奶茶妹妹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