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李小冉率队健身房集训备战

2014年09月3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女神观察员”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30,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将迎来第二阶段组内淘汰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女神导师李小冉[微博]的“大冉硬汉队”将 在六进一的残酷赛制中,决出组内冠军,填满晋级全国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昨日,李小冉战队发布最新宣传海报,导师与六强选手气势满满亮相,也让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

  随着四大女神战队中的其他三队陆续完成组内淘汰赛,第二阶段比赛渐近高潮,李小冉的“大冉硬汉队”也将在万众期待中登场。日前,《超级先生》制 作方曝光了李小冉战队的最新宣传海报,在蓝色背景下,御姐造型的李小冉与身着帅气西装的六强选手集体亮相,气势十足,获得网友称赞,“背景颜色是最爱的蓝 色,领队的女神观察员是最爱的园长”。

  作为李小冉精心挑选的未来“超级先生”,这六位选手身上都有着对家庭、亲人和生活的热爱,同时也充满了对生命的责任,他们不断挑战自己,向人生 发起冲刺,拼搏与奋斗的身影令人动容。因此,实力不相上下的六位选手,也让组内冠军之争异常激烈。据悉,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李小冉将大家带到了健身房进行 集训。在这个展示力量与意志的平台,也让众人更加团结一致。李小冉表示,每位选手都是她心目中的超级先生,即使离开也并不意味着是失败者,看好他们未来有 更多的精彩。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