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邓超献唱主题曲 逗比队长也呆萌

2014年10月11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跨越人行鞍马 邓超跨越人行鞍马
邓超跳绳 邓超跳绳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于昨晚首播便获得广泛关注,由队长邓超率领的七只“跑男们”各有特色,首播笑果惊人。队长邓超肩负统领全队的重任,虽难掩“逗比”气质,也时而呆萌犯傻引爆笑,但为保证节目效果以及队员们得到更多休息时间,邓超也成了最爱开会的队长。不禁让人联想难道队长的一头白发是操心操出来的?

  湿身跑足3小时,逗比队长现呆萌一面

  节目一开场,跑男们在邓超的带领下依次登场。队长邓超一身帅气西装相当酷炫,自创的“耍贱型”舞蹈动作笑果十足。在与全体队员汇合后,邓超与李晨、马苏被分为黄队。第一个任务便是极具挑战性的“指压板”,由尖东西铺成长长的跑到,需要在特定时间内完成接力,队长邓超一马当先,先后在规定区域内完成了跑步,跳马以及跳绳。不过即使是队长完成的也相当痛苦,卖萌求饶”袜子别脱了“:“我称之为'变态运动会',要先跨过三个人做的鞍马,相当于跳起一米多再落到那个长刺的地上,再在上面跳绳20个,我感觉像'钉刑',脚掌疼了一个礼拜。”

  而在随后的环节中,红队的王宝强突发状况落入西湖中,队长邓超迅速冲到最前捞起宝强并迅速询问伤口情况:”我在后面看到,吓得我魂都没了。”网友评论:“邓超是最nice的,不是同队的也帮忙,宝强落水他第一时间冲过去帮忙。”

  随后的撕名牌环节最为激烈,原版中的“能力者”金钟国作为终极boss神秘现身,随着队员们陆续被撕掉名牌,邓超与李晨联手,正面迎战最强对手,在一番拉扯与肢体纠缠下最终将金钟国的名牌撕掉获胜。据摄制组工作人员透露,整个撕名牌环节,队长邓超湿身跑足三小时,晚上十点录制到凌晨一点,持续奔跑不停歇,汗水将衣服完全打湿,因体力过度流失供给不足,邓超见到水箱便立马冲过去,先洗脸随后猛喝几大口,殊不知水箱里面是冰镇饮料的冰块融化后的水,呆萌队长随后第二次冲向水箱,还邀请baby一同来喝并感慨:“这有水怎么没人知道喝呢?”网友纷纷被呆萌队长逗cry:“男神你喝水的能力好棒呀,那箱子里四分之一的水被你喝掉了吧。”“好想问邓超洗手盆里的水好喝么?”

  找定位、送关心、争权益,这个队长爱开会

  在节目中,邓超的队长身份让个性突出爱玩的他肩负更重大的责任,对他也是一个锻炼:“做队长这件事对我来说很锻炼,就像当初做导演一样。我只在小学阶段当过班长。“好在早前执导《分手大师》的经验为他增益不少:“其实这和做电影导演是一个道理,只不过这是电视真人秀。”除了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统领全局照顾队员,节目之外队长的责任则更重,协助节目组帮助队员尽快找到定位,因队长的身份偏理性,录制中邓超需要不时从游戏中跳脱出来,看看是否把大家都照顾好了。下了节目后他会问候每个队员,上场前组织大家喊口号加油鼓劲。为保证节目录制效果以及队员们有更多休息时间,录制结束后邓超会与大家分享总结当天录制经验,同时做为谈判代表与节目组争取更多权益,往往会开完了自己只能睡一两个小时。

  邓超献唱主题曲 《超级英雄》时隔多年终见光

  随着首期《奔跑吧兄弟》的播出,该节目的主题曲《超级英雄》也正式于节目中跟大家见面。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这首歌的首次曝光,几天前在好声音总决赛现场,邓超受邀以颁奖嘉宾的身份演唱该曲,引爆一片热潮,孙楠在现场盛赞邓超:“他才是今晚的冠军!”不计其数的观众也在网上激动留言:“今晚的总冠军应该给邓超。”“好声音”播出当晚,便有很多人去洽谈《超级英雄》的版权。

  据悉《超级英雄》是邓超压箱子底的一首单曲,因与节目气质匹配被选为节目主题曲,邓超也参与了部分歌曲改编工作。据邓超透露:“这首歌在创作时根本不知道自己会录制《奔跑吧兄弟》,这是一种奇妙的缘分,原来我们在多年前就隔空谈了场恋爱。”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邓超金钟国《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