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先生》总决赛李小冉成最美手语翻译

2014年10月11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冉 李小冉
李小冉《超级先生》 李小冉《超级先生》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成长与历练,昨晚,安徽卫视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超级先生》重磅推出收官战,李小冉[微博]、谢娜[微博]、宁静[微博]、秦海璐[微博]四位女神导师,率领各自队内冠军站在年度冠军争夺战的舞台上。经过才艺比拼、导师推荐、观众投票等层层环节,李小冉战队的“无声天使”伊鹏以103票登顶“超级先生”年度亚军,乐观态度和励志表现令人动容。

  “无声天使”演绎励志舞蹈 李小冉首担手语翻译

  在《超级先生》总决选之夜,四支战队的冠军选手“无声天使”伊鹏、“草原王子”阿云嘎、“帅气医生”张英焕、“生命卫士”李旭,向年度超级先生的荣耀发起最后冲击,他们以自己的精彩表现,带给观众满满的励志与感动。伴随着《怒放的生命》的强劲旋律,伊鹏与他的聋人兄弟们演绎着相互扶持、勇往直前的追梦故事,而乐观的阳光表情一直洋溢在他的脸上。

  当伊鹏在舞台上竭近全力发声诉说自己的梦想时,李小冉也首度担任手语翻译,将他的梦想传递给大家。尽管她的手语还不太熟练,但这不足以阻挡与大家的沟通,因为沟通源于心灵的力量。

  李小冉亲笔信致选手

  伊鹏成年度亚军

  在导师推荐宣讲环节,感性的李小冉在舞台上一字一句念出自己手写给伊鹏的一封信,“你的眼神无论什么时候都会传递出阳光、健康、开心的能量,在我们这个日趋冷漠的城市、已经不太会沟通和交往的社会里,显得尤为珍贵和值得推广。你就是我心中的超级先生”。

  经过两轮投票,最终“无声天使”伊鹏以103票登顶“超级先生”年度亚军,李小冉也向为伊鹏投票的每一位女性媒体评审深深鞠躬,感谢大家的支持。她表示,当第一次看到伊鹏站在舞台上跳了一支舞以后,就被他的内心世界和眼里的那份纯洁所打动了,“我想这就是伊鹏的力量”。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李小冉超级先生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