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温兆伦依偎张丰毅秒变娘炮

2014年11月05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兆伦依偎张丰毅秒变娘炮 温兆伦依偎张丰毅秒变娘炮

  新浪娱乐讯 如今的明星真人秀经历着唱歌、跳舞、跑步、旅游、上山、下乡、种地……等一通轮回,相比女星一如既往地惹眼,一众“男神”的涌现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从《爸爸去哪儿》里的一众萌爸,到花样爷爷里老当益壮的娱乐圈常青树,再到两天一夜里满屏的滚床单,真是为广大观众塑造了老中青各个年龄段的男神,齐活儿了!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拥有一张颜值颇高的脸蛋自是至关重要,但是想要获得口味越来越重……额,越来越挑的一众观众的青睐,这还不够!于是男神们纷纷秀肌肉,甚至节目中热吻,用“绳命”博眼球,也是蛮拼的。不得不说,我们已经集体被带进了消费男色的时代。

  两天一夜 男神“滚床单”,网友是真爱

  在《两天一夜》中,男神们的争斗更是到了不能直视的地步。在首期腾格里沙漠中就出现了男神们为了晚餐滚在地上争夺,他们更是在第二期节目中为了获得一条彩色腰带互吐口水。温sir却在这一期中一路衰到底,不但一直得到最“坏”的游戏道具,到最后为了保全颜面,无奈生吃辣椒。

  男神纷纷“露肉”

  男神露肉已经成为了很多综艺节目的策略,也是男星们博得观众眼球的不二之选。张智霖[微博]看似不经意地撩开衣服,平坦健硕的腹肌展露无遗。年纪最大是张丰毅,却拥有最健壮的肌肉,也让一众男神们羡慕嫉妒恨啊!就连因《还珠格格2》爆红的张睿[微博],也放下小男神的身段,玩疯到热吻尉迟凌嘉,满屏“真爱”不忍直视。

  在现在真人秀漫天飞舞的时代,男色消费已经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不二选择。不得不说,男色消费的时代已经来临,也将一直走下去。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两天一夜张丰毅温兆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