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助力百万粉丝 成龙女弟子被淘汰

2014年12月12日2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上21:30,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迎来第三期的播出,在城中已经封闭生存了近一个月的11位选手角逐趋向白热化,城主郭敬明称自己情绪非常紧绷,因为选手之间开始充满火药味。选手们分成三队,要完成在24小时内与冯绍峰、刘烨、TFBOYS成员王俊凯互粉的任务,而邢昭林因为无法联系上刘烨而崩溃落泪。本周王希维率领的蓝队在大任务中退赛失败,徐冬梅成为了第二个被淘汰的选手,遗憾离开能量城。

  冯绍峰王俊凯助力百万粉丝 刘烨太忙逼疯选手

  本周最重要的小任务是要求三队选手分别在微博排行榜前50名的名人中随机抽取一人并与其互粉。王希维、徐立、徐冬梅和沈东军组成的蓝队借助娱乐圈朋友的帮助,很快完成与冯绍峰互粉的任务。而周思成、张暖雅、刘妙和洪宏星组成的红队,通过学习TFBOYS的舞蹈并录成视频上传,艰难完成了与王俊凯互粉的任务。

  然而邢昭林、李迪和赵美荣组成的黄队却远没有这么幸运,刘烨正乘坐国际航班飞往法国,始终没有登录微博,让黄队队员渐渐陷入低压气氛。邢昭林忍不住委屈落泪,乐观的李迪并未受到严峻形势和邢昭林的影响,反而担心这件事情会影响到邢昭林接下来的心态,于是耐心开解:“就像郭敬明说的,努力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所有的回报都一定要有努力。”一番话终于让邢昭林勉强打起精神。但是当赵美荣为了鼓励士气唱着跑调的《和你一样》时,“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这样励志的歌词还是让邢昭林潸然泪下。

  之后其他队伍的选手也过来帮忙,大家想尽办法,周思成还帮好友邢昭林想出化妆成刘烨并表演他的段子的想法。而“村花”赵美荣则继续对刘烨的求爱攻势,对着镜头大唱《隐形的翅膀》,一向乐天的她唱着唱着竟然也流下了眼泪,哽咽大喊:“刘烨你在哪儿?”。这次任务中遇到的困境让黄队集体陷入了绝望的情绪中。直到比赛结束,黄队队员都没能成功与刘烨互粉,因此接受连体惩罚半天。

  赵美荣遭小鲜肉突袭拥抱 能量城变皇宫上演甄嬛传

  本周选手们邀请自己的亲友来能量城帮自己吸引粉丝。赵美荣的亲友是一位只有17岁的小鲜肉粉丝杭杭,二人刚认识三天,素未蒙面,杭杭一见到赵美荣就冲过去亲密拥抱,蒙圈的赵美荣脸红躲避。杭杭表示已经喜欢赵美荣很久了,还拿出一幅《九鱼图》送给赵美荣,对她说:“我全家都特别喜欢你,这是我奶奶做的让我嫁人用的。”让八卦心重的“围观群众们”集体欢呼:“求婚!在一起!在一起!”

  洪宏星的亲友迟迟未能抵达能量城,让他颇感焦急。不过等待也是有回报的,当儿子终于出现时,洪宏星露出笑容走过去跟儿子来了个男人之间拥抱。洪宏星爆料,在家中与儿子互相之间不会称呼“爸爸”、“儿子”,儿子会叫他“洪先生”,这样父子之间更像朋友和兄弟。儿子也毫不留情地指着爸爸吐槽:“虽然他长得不帅,但可以给他多一点(饭),不要让他每天吃汤泡饭,他都已经那么落魄了!”

  选手和亲友们扮起了《甄嬛传》,赵美荣荣登皇后之位,杭杭变身小太监托着“皇后”的手臂,“甄嬛”王希维和“丫鬟”徐冬梅缩在沙发上听“皇后”训话,而王希维的大学师妹杨凯淳则继续扮演自己的“剪秋姑姑”,一边夸着皇后“极好的”,一边反映“各宫嫔妃”每天吃汤泡饭饿肚子的“民生问题”。

  三角拔河王希维带队退赛 徐冬梅遗憾淘汰出局

  本周的大任务是要求三队召集粉丝参与三角拔河比赛,在现场蓝队粉丝数量少而且几乎全是女生,在拔河比赛中处于绝对劣势的状态,因此希望跟其他两队商量,每队派30个人参赛。但是处于优势的红队和黄队不同意,因此蓝队愤然离场。与此同时,黄队产生分歧,担心自己会遭遇淘汰的邢昭林坚持选择与红队策略联合打败蓝队,而黄队队长李迪不赞同这种做法,将队长袖标扔给邢昭林。最终城主郭敬明宣布蓝队大任务失败,并批评带头拒绝比赛的队长王希维“没有承担起一个队长应尽的义务”,要求王希维和能量值最低的徐冬梅共同站上待定席。然而蓝队四人却选择手拉手集体站上待定席,要求共同退赛。

  城主郭敬明严厉询问蓝队:“你们是一致决定共同进入待定席吗?”徐冬梅坚定回答:“我们一起。”站在对面的其他选手都为之动容,心有不忍的李迪甚至眼眶红了。然而郭敬明却依然决定,只让王希维和徐冬梅进入待定席。在投票环节开始之前,周思成等多数选手都打算淘汰本周有过不愉快的王希维,然而最终结果出来时,除了徐立和李迪把票投给自己,沈东军弃权,洪宏星投票给王希维之外,其余五位选手竟然都选择淘汰不善交流的徐冬梅。如此大的反转让洪宏星表示不解。周思成在采访中表示:“她(徐冬梅)总是用一些很恐怖的方式去表现她的好。”张暖雅也表示自己对徐冬梅比较敬畏。而邢昭林坦言自己淘汰徐冬梅的理由是她“受到王希维的蛊惑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不想再看到这种事情继续发生在她身上。”

  徐冬梅在节目中较为极端的表现让其他选手产生惧怕是她遭遇淘汰的最重要的原因,因此成为了《百万粉丝》中第二个被淘汰的选手,离开了能量城。投票结果出来的时候,王希维崩溃大哭,其他选手与徐冬梅拥抱,沈东军也用自己的能量值刷出3份A餐为徐冬梅践行。(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百万粉丝徐冬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