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开录 刘烨胡军林永健等携子现身

2015年05月18日17: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继宣布嘉宾名单后,已经开始了录制工作。18日有网友在陕西榆林榆阳机场碰到了《爸爸》节目组,刘烨[微博]、胡军[微博]、林永健[微博]、邹市明带着儿子,夏克立带着女儿齐齐亮相。

  5月15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嘉宾名单公布:今年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家庭有刘烨家庭、胡军父子、邹市明父子、林永健父子以及夏克立父女。从目前的情况看,刘烨只带了儿子来参加节目,那么嘉宾阵容里只有台湾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是一个女儿,其余均为儿子。(新娱)

  宝宝们资料:

  刘诺一:男,爸爸:刘烨(演员),2010年10月10日出生(5岁),中法混血。

  果康:男,爸爸:胡军(演员), 2008年出生(7岁)

  邹明轩:男,爸爸:邹市明(运动员),2011年6月27日出生(4岁)

  林大竣:男,爸爸:林永健(演员),2010年8月25日出生(5岁)

  Kyana Poppy Downs:女 爸爸:夏克立(台湾主持人),2009年12月2日出生(6岁),中加混血。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刘烨萌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