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疑曝阵容5大家庭萌娃抢先看

2015年05月15日18:0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网曝《爸爸去哪儿3》阵容网曝《爸爸去哪儿3》阵容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即将回归,被曝将于5月17日在陕西榆林附近开始首期录制。

  据网友料称,目前最先曝光的名单有刘烨、邹市明、胡军三组嘉宾,而经新浪娱乐多方打探,另外两组家庭是在春晚上走红的喜剧明星林永健以及《康熙来了》的常客加拿大籍主持人夏克立。 

  从嘉宾名单看,今年的萌娃阵容中有刘烨家混血宝宝,和夏克立家的混血女儿,至于刘烨家是带一个还是两个,刘烨方面回应称还在商量中。 

  同时在星爸萌娃角色设定上与第二季有很大的差别,除了拳击世界冠军和杨威父子如出一辙,刘烨是网友千呼万唤的热门嘉宾外,其余嘉宾几乎都是冷门,像胡军和林永健平时私生活就颇为低调,别说真人秀,就是一般的综艺节目都很少上。

  而夏克立是在台湾演艺圈打拼的加拿大籍主持人、演员、综艺节目通告艺人,她的太太是台湾知名女星黄嘉千,不过内地很多观众对他并不熟悉,因此这样的明星嘉宾阵容,你们是期待,还是失望呢?

  当然,湖南卫视之所以千挑万选甄选出目前的嘉宾阵容,自有他们充足的理由,一床情书窃以为,最神秘的嘉宾更能勾起观众的好奇心:比如丑帅逗比的林永健能否发挥他的喜剧天分,成为本季的黑马?一直走高冷硬汉风的胡军是否也能铁汉柔情?火华社长刘烨最终会不会上《快乐大本营》与旧爱谢娜泪眼相对?猛男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能像杨洋洋一样金句频出,萌翻观众吗?同时,歪果仁夏克立的西方教育与中国的教育到底会有多大的冲突,节目中他又会又与其它嘉宾擦出多少火花呢? 

  作为“爸爸去哪儿”,一床情书对于目前的嘉宾阵反正蛮期待的,下面我们不妨抢鲜来看看萌娃们的呆萌照:

  星爸:刘烨

  萌娃:刘诺一  2010年出生

  刘霓娜   2012年出生









  星爸:胡军

  萌娃:果康   2008年出生








  星爸:邹市明

  萌娃:邹明轩  2011年出生






  星爸:林永健

  萌娃:林大竣  2010年出生







  星爸:夏克立

  萌娃:Kyana PoppyDowns  2009年出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刘烨 胡军 林永健 邹市明 爸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