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温情收官 无冕之王李晨诠释兄弟情

2015年07月06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冕之王”李晨诠释兄弟情 “无冕之王”李晨诠释兄弟情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十二期“最强者争夺战”在塞班岛激烈上演。作为本季跑男收官之战,在本期节目中,跑男团的队员们在“失去”机票和护照的情况下展开了体力和脑力的重重较量,“大黑牛”李晨[微博]在游戏环节中显示出了强劲的个人能力却意外首遭淘汰。面对每一次名次争夺,李晨以信任和尊重诠释着深深的兄弟情谊,与相亲相爱亲如一家的队友们享受节目的乐趣,令跑男第二季收官之战充满温情,获网友称赞“无冕之王”。

  大力神“牛”水中霸气登场 李晨拔河排位赛尽显奇能

  在本期“最强者特辑”中,跑男团的队员们遭到导演组的清晨偷袭,依次领取到“奇葩”任务卡,并根据要求在三十分钟内完成任务,最终七位成员以各种整蛊方式被全部唤醒。而当队员们来到导游柳岩[微博]与唐嫣[微博]的房间中时,却意外地发现全部机票与护照不翼而飞,这令跑男团陷入了孤立无援的境地。根据规则,跑男团的队员们需要完成“漂流瓶争夺赛”、“拔河排位赛”和“撕名牌”的考验,而最终只有一位“最强者”能够突出重围取得胜利,拿回机票和护照。在激烈的“漂流瓶争夺赛”中,“大黑牛”李晨最先进入比赛状态,迅速开启水上飞奔模式上演爆发性进攻,面对对手的心理攻势与围追堵截不惧挑战,精彩频现。值得一提的是,在“拔河排位赛”中,李晨在与邓超[微博]、王祖蓝[微博]的对决中尽显绅士风度,满足对手的各项“请求”,在比赛中凭借真实力获得四强最后一个名额,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首位登岛寻找生命牌的队员。

   跑男团“相爱相杀”亲如一家 李晨意外淘汰不忘挥别兄弟

  最激烈的“撕名牌”环节自首位队员“大黑牛”登岛后争分夺秒展开,而这也是本季《奔跑吧兄弟》“最强者”争夺的终极对抗。随着七位队员的陆续上岛,寻找生命牌的任务随即进入白热化阶段。李晨在塞班岛丛林中细致搜寻,并以最快速度寻找到第二个“生命线索”,令自己取得“撕名牌”环节的强大优势。在与“对手”结盟的过程中,憨厚的大黑牛给予盟友以绝对信任,却在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撕出局,而当队员们得知大黑牛被意外淘汰时感到非常震惊,而网友也对此感到不可思议,纷纷表示“李晨虽然被淘汰,却是我们心中的最强者”。在遭淘汰后,李晨挥手告别跑男团,并与队员们集体相拥共叙兄弟情。“继续奔跑,继续传递我们内心当中最真实的快乐”也为李晨在本季跑男中的表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章关键词: 李晨无冕之王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