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隔空示爱张杰:我男神 网友催其快生

2014年08月05日09: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隔空示爱张杰 谢娜隔空示爱张杰

  新浪娱乐讯 张杰谢娜[微博]两人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姐弟恋,坡姐与杰哥两人的完美夫妻组合也在芒果台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虽然两人的婚姻曾屡次遭到外界的质疑,但两人一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彼此的情比金坚。谢娜更是在节目《超级先生》中毫不掩饰对老公的爱。

  日前张杰和谢娜再度被曝婚姻触礁,更称香港小巨肺邓紫棋[微博]是介入两人关系的“小三”,一时间令众人议论纷纷。之后谢娜夫妇在网上恢复亲密互动,才令谣言告一段落。

  随着七夕的到来,谢娜也在微博向张杰公开示爱,图文并茂地留言表示:“今天在《超级先生》节目里聊梦想,突然问到我,我说,我的梦想是可以去看杰哥每一场的演唱会。我男神,七夕节快乐。”谢娜如此深情的告白,令两人婚姻触礁的谣言不攻自破。

  网友纷纷大赞谢娜称其有大智慧,在甜蜜过七夕的同时也让婚变的传闻不攻自破。不少粉丝终于放下心来的同时也不忘催促谢娜张杰加快生宝宝的速度:“杰哥坡姐赶紧生个吧,这样就不会三天两头被离婚了。”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谢娜张杰示爱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