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王诗龄遇到费曼!两小孩互送见面礼

2014年09月16日16: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曼和王诗龄一起玩耍 费曼和王诗龄一起玩耍
费曼拍angela 费曼拍angela
angela玩游戏 angela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下午,李湘[微博]在微博上传女儿王诗龄[微博]和吴镇宇儿子费曼的两张合照,并称:“Feynman哥哥!你好!”微博地址显示的是香港,似乎是李湘带着王诗龄到香港玩,得到了费曼的招待。照片中王诗龄依然是粉色公主风,头戴粉色发箍身穿粉色连衣裙,与费曼互送礼物,还靠在一起玩手机,看来两位同岁小萌娃相处很是融洽。

  随后“吴三岁”吴镇宇却转发“怒吼”:“什么情况?为何没叫我!谁给你手机的,不是说好不能玩电玩起码三个月吗?!!!”

  网友们也想起上一季《爸爸去哪儿》中Kimi和王诗龄也玩得很好,纷纷回复:“恬恬小妹妹你不能忘了黑米哥哥呀!”

  费曼在新西兰录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最后一站时眼睛受伤缝针,看到照片有网友关心起费曼眼睛的伤势,留言说:“费曼你的眼睛好些了吗?”“费曼的眼睛好心疼。”(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诗龄费曼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