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言辞直白向家长道歉 郭敬明维护

2014年11月01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晚(10月31日)播出的《一年级》陈学冬因说话方式直接而引来父母们的抱怨和批判,随后跟家长道歉并因自己没看好孩子而感到自责。今天(11月1日)凌晨,郭敬明[微博]在微博上维护陈学冬,并称有什么好道歉。

  10月31日晚,一年级官方微博在微博上说:“‘我无法责备父母们的抱怨和批评,他们第一次把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交给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来自老师和父母不同的爱,在孩子一年级时首次相遇,也许会有摩擦,也许会有争吵,但是大家都只有一个共同的愿望,让孩子在人生路上走得更好。@陈学冬”

  随后,郭敬明转发评论道:“道什么歉啊?有什么好道歉的啊?打人还有理了是吗?“从前有个小孩儿喜欢在树上朝路过的行人丢石头,邻居都责备他。唯独一个外乡人拍手称赞,说丢得好丢得妙。然后那个小孩儿就一直丢石子,长大后有天皇帝从树下路过,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就想讲个故事,没什么意思。爱听不听。我没陈老师脾气好。”

  网友们纷纷回复:“四爷瞬间在我心中两米大高个。”“支持。明显是孩子有问题,一味偏袒孩子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我就喜欢四爷真性情。”(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陈学冬一年级郭敬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