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好声音遭侃:汪峰为子怡报仇

2014年06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冷牧:“这破大学我待不下去了!”(必须退学辣) @白冷牧:“这破大学我待不下去了!”(必须退学辣)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导师人选出炉!他们是:罗大佑、那英 、杨坤 、汪峰!

    哎?哈林哪去啦?说好的刘德华、张学友、莫文蔚、吴秀波、王力宏等等等呢?(⊙o⊙)…好吧,只能看看Music King如何报去年罗大佑骂哭章子怡的“仇”了……

章子怡

  发生什么了!可以为你疯狂为你痴,为你整容为你等,可是最后却分了手啊分了手。郑爽和张翰的恋情终于宣告结束,郑爽主动发声,证实二人已经分道扬镳。哦,就这样分掉啦?遥想当年,小编到河北探班张翰郑爽某部电视剧,当年郑爽还是一个没从电影学院毕业的学生,就已经体现出充分的贤妻良母气质。

张翰郑爽

  剧组的同事说,zei(四声)姑娘忒好了,不拍戏的时候,就在宾馆的房间里给张翰洗衣服……

  为他洗衣服、为他去整形,最后和他分了手……我爽竟是这样的女子。

整容

  世间的女子就是这样的两级,爽这么贤惠,木有修成正果;再看好莱坞的金发bitch大妞布莱克-莱佛利,完全不把男人……不把世间所有人放眼里的样子,却让身边人跪舔上上下下!

布莱克

  布莱克在戛纳接受采访,称自己是巩俐的铁粉儿,只追问一句,哦?你看过她啥片子?布莱克回绝说,为何要看过她的电影?她也没看过我的!

巩俐

  所以,人生哲学变成了,不要nice,要bitch?

纠结

  亲爹在宣传,干爹来探班。我大幂幂刚刚生下小糯米,干爹笔笔就去探望宝宝鸟。幂幂哄孩子的时候都唱什么歌呢?爱的供养么?

杨幂周笔畅

  那……小糯米一定要上《爸爸去哪儿》啊!!因为麻麻哄糯米的时候只要一唱歌,爸爸就真的不知道去哪啦!!!

爱我你怕了吗

  除了不知道爸爸去哪儿,司机师傅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南京49路公交车的司机,被老太太骂到当街昏倒。母鸡到这一切的乘客回忆,老太太从后门上车后,司机师傅说要从前门上车呦。于是老太太这个暴脾气就忍不了了!用“粗俗语言”辱骂司机2分多钟,司机竟然承受不了这样大的压力,当场昏倒了!

司机晕倒

  路边老太太、女朋友她妈、光腚总急,果然是不好惹的并列前三啊。

牛逼

  你们一次元的世界,太错乱了!贤妻良母好好过日子的都找不到真爱,连正经事都正经不起来了。嬛嬛小主八月即将复出拍摄《芈月传》,而这部影片的电影也将同时开拍,导演是郑晓龙导演,加上……加上……《速度与激情》的华裔导演林诣彬。速度与激情……中国后宫故事……

宗人府

  一切都想不通!错乱,太错乱了!(禾页/文)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