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孙楠聊陶喆花心 黄妈道内幕

2014年06月14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红“你又胖了” 韩红“你又胖了”
孙楠 孙楠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4《最美和声》在上周六晚21:08已经开始播出导师队内“六进二”的全国“八强争夺赛”,本周萧敬腾[微博]、陶喆[微博]两位导师将继续完成组内2强的最终选择。这一阶段,经过导师们巧妙改编的歌曲收获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并在咪咕音乐上持续热播,有观众表示“好的编曲真能让人头皮发麻,厉害!”本期节目中,认真较劲的陶喆更是被曝“三天没怎么合眼”,与査査共同带来的《恋曲1980》+《恋曲1990》果然再次惊艳全场。此外,被赞体贴学生、因材施教的萧敬腾导师仍然在歌曲中倾注了极多的感情,黄妈在选择时刻道出的“惊人幕后”更是令人感动不已。

  孙楠机智解读陶喆“花心”:花了很大心思

  上期节目一经播出,观众们就被两位导师才华横溢的编曲惊艳到了,无论陶喆和九九的《万物生》+《We Are The Champions》,还是萧敬腾和包涵朵的《Autumn leaves》+《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都让人沉醉其中,忍不住一听再听。而本期节目中,一向因认真被封为“最变态”导师的陶喆更是被曝“几乎三天没怎么合眼”,可谓倾尽所能的完成每一个作品,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参加这样的节目其实是有捷径的,唱还不容易吗?但我们要真的做到‘和’才行。我跟我的学员说,这个节目的规格可以算得上是国际规格,如果在这样的条件下还不好好做,以后可能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正是在这样的态度下,本期陶喆组演唱的三首歌都得到了导师们的好评。和包尔淦的《想和你去吹吹风》在后半段添加了高难度的饶舌部分,和岳定辉演唱的《爱我别走》颠覆性的欢快风格更是让总导演韩红[微博]赞叹“我觉得你真的疯了!”而和査査带来的《恋曲1980》+《恋曲1990》无论从歌曲立意上还是两人含情脉脉的配合上都让人十分佩服,孙楠更是机智的给陶喆的“花心”想出了新的注解,称“David的‘花心’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是花了多大的心思在学员身上啊!”三位学员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还没等到陶喆纠结完,台下的三个导师先开起小会,孙楠不住朝萧敬腾使眼色,悄悄问“老萧,你觉得他会留下谁”,黄妈更是摸不准结果,急的直说“四川普通话”,究竟三人中哪位将成为陶喆团队这一晚的赢家,还要看陶老师最后如何定夺。

  萧敬腾带学员秀“标志性出场” 黄妈道破初选惊人幕后

  在上一期中,萧敬腾组的三首歌一首如痴如醉,一首温暖欢乐,一首火辣劲爆,让人在多种感觉中享受到了音乐的快乐。尤其他为凌菱特意打造的《爱的箴言》更让大家被他富有爱心的人格魅力打动,许多网友赞他“因材施教,体贴学生心灵,真诚投入,是位超级棒的好老师”。而本期节目中,萧组将要登台演唱的三位男生也各有特色,尤其是声音纯粹干净的“屌丝歌神”许一鸣,他令人难忘的音色甚至让韩红导演都不止一次的公开表达对他的偏爱。在本期节目中,他也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声音特质,演唱经典抒情歌曲《Righthere waiting》。场灯暗下,只有几道洁白的光束围绕在二人四周,配上二人融汇交错的和声,着实令人沉醉其中。

  此外,与萧敬腾声音极为类似的刘洋此次与他共同演唱了一曲《袖手旁观》,两人的配合几近完美,如果闭上眼听几乎难以分辨,难怪主持人栗坤听罢感慨“二位已经合二为一了!”黄妈也赞叹“两人连呼吸都是一样的”,更为有趣的是,以“谐星”自称的刘洋还出人意料的模仿起萧敬腾的标志性开场动作,逗得萧老师十分开心,忍不住带他一起在舞台上摆起pose,场面十分欢乐。而作为萧敬腾组的收官学员,声线十分独特的“坏小孩”李怡辉将与萧敬腾共同演唱既伤感又温馨的复杂情歌《记得》,听到二人精彩的配合,黄妈忍不住道出了初选收官夜的惊人幕后,究竟是怎样的故事使得师生二人难忍泪水。

  孙楠黄绮珊《梨花又开放》震撼开场 韩红打趣孙楠闺女

  除了即将完成组内“六进二”的两位导师外,在本期节目的开始时,孙楠、黄绮珊两位导师还将为大家带来精彩开场秀《梨花又开放》,这首经典老歌在两位实力唱将的配合下将再度为观众带来心灵的震撼与感动。此外,总导演韩红在本期中除了对每首歌曲进行点评之外,还经常发挥她可爱的小幽默,不但现场安抚起学员岳定辉的儿子,还打趣说“待会儿带你去孙楠叔叔家找他闺女,他闺女可好玩了”。作为总导演,韩红既会直截了当地吐槽学员“又胖了”,也会告诉学员今天穿的衣服是否符合自身的气质,可谓是全方位关注学员的状态和表现。不少观众夸赞韩红在导演这条路上越来越专业了,“她能做到专业地点评学员的演唱,也能做到细致关心学员的造型打扮甚至心理状态,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尽职尽责的导演!”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