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回应:从未阻挠李宇春上台 粉丝太逗

2014年06月26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早前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好舞蹈》总决赛曝出李宇春将以“帽子戏法”舞蹈闪亮登场,但最终“好舞蹈”没看到,节目组、评委金星[微博]、李宇春等先后上演了一出狗血戏外戏,对于什么原因李宇春没有参加录制,各有说法,事件陷入罗生门。金星究竟有没有封杀李宇春?是否因为李宇春舞蹈太过精彩,所以评委心生妒忌,所以以罢演来要挟?

  26日下午,新浪娱乐致电金星本人,她给出了独家回应:“我从来没有看过李宇春本人唱歌跳舞,对她的舞蹈唱功无从评价。这次,都是她的团队在跳,团队的人来了,她本人没来。我只是给李宇春团队提意见说,李宇春的舞蹈用2010年南非世界杯歌曲不合适,现在都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了,但是她的团队说,不能改,因为是李宇春的,所以不能改。那咱就不说了呗!(没有跟李宇春团队争吵吗?)我们要吵也是跟艺术总监方俊他们吵。后续,都是节目组跟李宇春的团队交涉,我从来没有要阻挠任何人上节目,节目组请什么嘉宾来,跟我们评委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对于跟李宇春粉丝的掐架,金星承认,有粉丝对她进行攻击和指责,但是“都是小孩,有什么好跟他们计较的呀?!我在微博上转发粉丝的言论是因为觉得太逗了,无论是谁的粉丝,都太逗了,太无聊了。”26日下午,金星在微博上转发了疑似是李宇春粉丝写的文字:“宇宙无敌的李宇春,只要在台上动下眼睛,扭下胳膊,能一睹她精彩的表演,是你吗这些屁民前世修来的造化!!什么迈克杰克逊!!什么麦当娜!!什么金星郭富城[微博]!!这群贱婢连给李宇春提鞋都不配!!……”有粉丝在下面留言称,金星转发这个是“高级黑”。

  (菇仔/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