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萧敬腾争Girl 崔兰花丛浩楠晋级

2014年06月29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陶喆萧敬腾 陶喆萧敬腾
孙楠丛浩楠 孙楠丛浩楠
黄妈崔兰花 黄妈崔兰花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本期的比赛可谓异常激烈,经过六位实力学员的比拼,黄绮珊组崔兰花、孙楠组丛浩楠终于成为最后两位晋级全国八强的学员。而《卖花姑娘》、《让梦冬眠》、《烛光里的妈妈》等歌曲在导师和学员的配合下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据悉,6月24日起,《最美和声》的八强及其他人气学员已经开始在成都、昆明等地举办全国拉票会,进入八强的几位学员同时也在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做准备。

  “复古风”余超颖淘汰引热议 “双楠组合”翻唱齐秦获赞

  孙楠组本期和两位美女学员的演唱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一身复古风打扮的余超颖与孙楠搭档演唱的《让梦冬眠》更是让大家十分惊艳,她和孙楠深情对视牵手不但让韩红醋意十足,还有网友感慨“我快羡慕死了!我也想和楠哥唱!”余超颖在演唱时的霸气也为她赢得不少称赞,“女王的气场,余超颖还真是厉害,《最美和声》就是让人华丽丽变身的!”不过最终余超颖没能进入八强也引发了许多粉丝的热议,称“老歌要颠覆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孙楠和余超颖的歌唱的真好,最后却选了别人真是不可思议!”

  而成功晋级的孙楠组的“奶爸”丛浩楠和他的导师还真的十分合拍,不禁两人的名字最后都以“楠”字结尾,而且两人还都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儿,本期比赛中,丛浩楠的女儿也在现场为爸爸加油,十分可爱,女儿的到来也让丛浩楠在现场十分放松,当晚挑战齐秦的经典歌曲了《花祭》+《冬雨》,两人声音的契合和情感的到位拿捏引来不少称赞“《最美和声》最经典的‘楠爸’双人组今天唱的这组曲有点意思,两首歌唱得很动情啊”。最终他果然成功战胜了同组的其他两位美女学员,和孙楠导师继续挺进半决赛!

  “卖花姑娘”崔兰花晋级 韩红黄绮珊争相表白

  黄妈在本期比赛中的造型可谓相当性感惊艳,深V露背白裙一上场就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惊呼“黄妈今天是走的仙女范儿啊!”。而组内压轴出场的学员崔兰花也是黄妈心中的最爱之一。据悉,黄妈此次特意为来自朝鲜族的兰花选择了朝鲜电影《卖花姑娘》的主题曲,将崔兰花富有民族气质的独特的个性进行了突出的表现,而编曲上的突破也让陶喆大赞“是目前看到的黄妈最实验性和大胆的作品”。不仅在选曲上煞费苦心,黄妈还在当晚包揽了崔兰花的服装选择和造型设计,可爱的碎花小裙、带着小波浪的头发,俨然一个可爱的“卖花姑娘”。黄妈还现场坦白表示“我真的把她当做女儿来看”,而同样对崔兰花十分欣赏的韩红也争着表白称“我爱崔兰花的程度要胜过黄妈爱她”,惹得黄绮珊连连无奈摇头表示“连这个你都要吃醋……”好在崔兰花当晚的精彩表现没有让几位深爱她的导师失望,凭借来自朝鲜族本色的迷人嗓音,她最终战胜了同样热门的人气学员陈波,成功进入八强。

  今晚比赛结束后,2014《最美和声》的全国八强已经全部诞生,黄绮珊组苟乃鹏、崔兰花,孙楠组丛浩楠、王逸洁,陶喆组岳定辉、王奕丁,萧敬腾组许一鸣、劳晓音都将和导师携手继续争夺总冠军,据悉,导师和学员们经过了长期的磨合,对每位学员更加了解,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合作方式也更加大胆,而更加精彩的赛制设计和神秘嘉宾也将使得接下来的比赛更让人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