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为那英汪峰租专机 花费约30万

2014年07月15日15: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好声音》为那英汪峰租用专机图片 网曝《好声音》为那英汪峰租用专机图片
那英汪峰录完节目搭专机返京 那英汪峰录完节目搭专机返京

  新浪娱乐讯 距离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开播仅剩三天,有网友爆料,导师那英和汪峰在7月1日录制完节目后,乘同架专机返京。据了解,这架专机是《好声音》主办方为两人租用,花费约30万人民币。

  有知情人透露,那英和汪峰在《好声音》第一次录制前就确定了最迟7月1日返京的行程。那英此次回京是为了7月2日带孩子赴美参加夏令营,而汪峰也是有出国行程,有人猜测是与身在巴黎的女友章子怡补过生日。因当天录制地点附近的杭州萧山机场和上海虹桥机场均没有合适航班,节目组于是为两位导师预定了专机,且花销均有节目组承担。

  此专机所属航空公司“中一航空”称,私人飞机花费分为26万和32万左右,而汪峰那英搭乘的是哪种,因签有保密协议不便透露。(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那英汪峰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