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好声音3抢人放大招 补刀功力深厚

2014年07月15日16: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即将首播,那英、汪峰、杨坤、齐秦四人组成“那样忘情”导师群,抢人招数也是层出不穷,杨坤身兼串场主持人,那英继续女王“腹黑”,新晋导师齐秦最爱问星座,而有上季经验的汪峰,此次出招抢人也玩出了新花样,记者总结了汪夫子本季的抢人三大招:夸学员、踩导师、扯收视。

  录制的第一天,一位学员的歌声惊为天人,引得四位导师纷纷转椅。轮到汪夫子点评学员:“你的音准非常了不起,我曾听过两个女生在任何时候张嘴唱歌,我听到的几乎没有一点音不准的,那两个女生一个是王菲,一个是那英。”这一夸了学员,二夸了那英,坐在一旁的那英按耐不住,起身回应道:“太谢谢你,你今年太会聊了。”

  除了猛夸学员,汪峰今年放大招,就是扯收视率。为了争取一位学员的加盟,汪峰表示上一季中已经有培养类似学员的经验,接着汪夫子更摆出理据:“我记得我那个战队的battle是创下上一季最高的收视率。”以如此强悍的抢人手腕,汪峰本季《好声音》可算是卯足了劲,除了以上两招“必杀技”,有过导师经验的汪峰也不忘“暗损”其他三位导师,“补刀”功力相当深厚,到底汪峰如何“吐槽”,而其他三位导师会如何抵抗汪峰的抢人大招,且看周五晚浙江卫视[微博]《好声音3》首播。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3汪峰那英杨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