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将上演剧场脱口秀 好舞蹈冠军助阵

2014年08月26日1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一笑值千金》海报 《一笑值千金》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至14日,著名舞蹈家金星,将在上海人民大舞台举行她人生的首场脱口秀演出——《一笑值千金》。

  金星,这个有着传奇色彩的现代舞艺术家,是中国现代舞的开拓者,是演艺界最具正能量的“毒舌”评委。她在《舞林争霸》、《妈妈咪呀》、《中国好舞蹈》等节目上,都有精彩而又惊艳的表现,被誉为电视演艺界的名嘴。但是《金星脱口秀》,是她第一次正式踏上脱口秀的舞台,也是灿星制作为金星打造的独一无二的个人顶级脱口秀。此次9月即将上演的剧场版《一笑值千金》,更是斥资百万,联合国内商业舞台剧翘楚锦辉传播,共同打造这场传奇之秀。

  “毒舌”导师炫酷人生大起底只要你敢听我就敢说

  电视节目里的金星,仿佛自带“毒舌”光环,与她相关的新闻也总是离不开“炮轰”“争议”“拍桌子”这些字眼。年轻观众更是给了她“国民毒舌导师”的封号。而剧场版脱口秀《一笑值千金》将让观众认识一个金口一开,风生水起,嬉笑怒骂,妙趣横生的金星。

  整场脱口秀将纵贯金星数十年的精彩人生,既描述了少年金星在文工团里磨练的酸甜苦辣,也披露了青年金星游历欧美时的趣闻轶事,她以艺术家的身份爆料文艺界的真假美丑,以妻子和母亲的身份解读当下的爱情、婚姻与家庭,还会和现场观众互动交流人生感悟。

  金星脱口秀的制作人表示:“这里的《一笑值千金》,我们指的是金星。她的脱口秀里没有刻意的毒舌,也没有刻意的取悦,她会把自己的人生体验,用她的语言天赋,展示给大家,揭秘中外风流时尚,解读世态炎凉变幻……观众可以从中获得无穷的能量和乐趣。

  “好舞蹈”冠军助阵恩师星之队与观众“谈谈情跳跳舞”

  中国现代舞的拓荒者,著名舞蹈家,是金星被大家熟知的身份,她的舞蹈多与国际前卫舞蹈家合作创作,在舞蹈圈以“离奇”和“新锐”著称。然而她舞蹈高调的艺术性,低调的宣传指数使得它在更多观众眼里,非常神秘,鲜少有观众亲临体验。而在《一笑值千金》的演出中,金星将首次忍痛割爱,把自己的舞蹈带出“桃花源”,特别为观众设置舞蹈环节。而火爆全国的《中国好舞蹈》金星战队,也将助阵恩师,现场为观众解码看不懂参不透的那些现代舞。

  据悉,《一笑值千金》的舞美制作更加别出心裁,将“奢华”二字重新改写,颠覆剧场的舞美设计观,史无前例的将电视脱口秀场景,4D化展示给观众,使观众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真人秀录制现场,一睹电视录制幕后的种种神秘!

  此外,灿星制作的导演组还透露,除了快马加鞭筹备这次剧场版脱口秀《一笑值千金》外,他们也正紧锣密鼓地准备电视版的《金星脱口秀》。一切顺利的话,最快今年10月份,《金星脱口秀》电视版就将在卫视播出。到时候大家就可以在电视上看到金星老师用她犀利的观点和幽默的语言点评我们身边发生的故事。

  2014年9月4-14日晚19:30,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脱口秀,这将是一场的妙趣横生的视听盛宴。这里是金星脱口秀,这里“一笑值千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金星脱口秀舞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