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助阵杨坤当梦想导师 坦言太纠结

2014年08月27日09: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进入battle录制阶段,8月26日晚,节目组官方公布萧敬腾将助阵导师杨坤,担任梦想导师。杨坤与萧敬腾的缘分早在去年就已开始,那时他两就在台上一搭一唱十分默契,因此这次坤哥请到老萧来当梦想导师,可以说一点也不意外。当天,杨坤以一袭黑衣亮相,而萧敬腾则选择了一身白衣,两人服装搭配默契至极,实在心有灵犀。不过老萧不解风情的一句“我是按照红椅子配的”让人瞬间打破幻想,而坤哥此时也只能在旁幽幽地飘来一句“对”,全场所有人都会心一笑了。

  玩笑归玩笑,杨坤请萧敬腾当导师不仅是因为两人关系好,更是因为萧敬腾自身的实力和近几年在歌坛打拼的成绩。“说实话,(萧敬腾)是近几年我觉得新生代歌手里面最突出的,包括他自己的东西,还有一些他的天赋,真的是跟所有的流行歌手都不一样,从内心来讲我比较敬佩,比较佩服,所以我就选择了萧老师做我的嘉宾导师”。杨坤的一番真心话让在场的记者都忍不住点32个赞,于是想让刚被盛赞的老萧也“回个礼”,讲讲接到邀请时的心情,哪知天生呆萌的景腾只弱弱地回了句“因为有时间……”,全场瞬间爆笑!

  当然,雨神不仅能搞怪,更能呼风唤雨。在萧敬腾来上海之前,上海已连下了好几天雨,而他抵沪当晚,更是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在录制当天,上海原本天气晴朗,但到了下午就开始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等到晚上正式录制之时,又是狂风暴雨来袭,看来,这雨神的称号真不是白叫的。

  做导师?“纠结症患者”萧敬腾坚决say no

  本季好声音中,有许多来自台湾的学员,他们不仅是萧敬腾的老乡,也是他的学弟学妹。面对这样一批学员,萧敬腾献上8个字勉励他们:把握机会坚持自我。而作为梦想导师的他,也时常会在教唱中提出自己的意见。如此有主见的萧老师,将来来好声音当个导师也不奇怪,但颇有个性的萧敬腾就是死活不愿当导师。“我该说什么?我原则上应该是不会啦,我觉得,(当导师)很,不太适合我。”

  听到这个答案,全场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不过好兄弟杨坤倒是很能理解萧敬腾的想法,因为老萧实在太纠结,无论让哪个学员走他都舍不得。“我觉得是这样,因为他(萧敬腾)是一个没有办法进入到对决这个阶段(battle)的歌手,(学员)都是你一手培养出来的,都是你一手选出来的,你再一个一个把他们干掉,这个对他来说不太适合,当然也不是很适合我。”

  而萧敬腾答应杨坤做梦想导师,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根本不用做决定,一切的压力让坤哥承受就好了。

  “杨家将”实为“杨门女将”?杨坤:你们都被汪峰忽悠了!

  杨坤爱美女,全国人民都知道。有记者曾统计过,在本季好声音盲选中,28位女学员只有一位没获得杨坤转身!28分之一,在这赤裸裸的数字面前,坤哥你还有什么可狡辩的!再加上频频出现的“玻璃心”、“扛大旗”,这“杨家将”莫非是“杨门女将”?“其实我是给汪峰忽悠的,我的女将并不多,他们永远是拿着那个梗来开我玩笑,所以呢,观众呢、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呢,都觉得,好像,我就喜欢女的……”“(那您喜欢男的么?)谁不喜欢女歌手,可惜她们没选择我”。

  为还原真相,记者仔细算了下,那英组美女学员7名,齐秦组8名,汪峰组6名,杨坤组……算上Robynn&Kendy组合的两个人也只有6人!所以,坤哥的女学员其实是所有导师中最少的,观众们,就别再冤枉坤哥啦。

  实力唱将颇多究竟谁来扛大旗?

  坤哥的队伍不乏实力唱将,扛大旗的人选也是一抓一大把,但好声音进行到最后,比的不光是声音,还有台风、形象等综合因素,因此最后扛旗的人选倒真的是个悬念。“我觉得其实真正到了这个阶段,不光是听声音,声音是一方面,包括之前我们看到他最原始的一个状态,到现在他进步了多少,最重要他舞台整体的形象、整体各方面的表现,我觉得是综合的考虑。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杨坤萧敬腾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