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丽顾峰亮相开门大吉 遭小尼调侃

2014年09月02日15: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斯琴高丽 顾峰 斯琴高丽 顾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乐坛夫妻斯琴高丽、顾峰受邀参加了央视开门大吉的录制,本节目当天连续录制两期,高丽和顾峰也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两首经典歌曲《犯错》和《猜》。

  据悉,当天到场观众竟有好多粉丝,让高丽、顾峰很是欣喜,就连答题选手也都是斯琴高丽、顾峰的粉丝,以至于旋律刚起选手就猜出歌名。选手说“这歌曲太熟悉,歌手也是我喜欢的所以难不倒我。”就连主持人小尼都调侃说“斯琴高丽、顾峰的歌曲每天都可以在我家楼下的超市或店铺循环播放,我想请问这是怎么做到的。”而更有意思的是,当天录制现场竟有选手因平翘舌不分读错歌名,惹得现场全体人员开怀大笑。

  据了解,当天节目录制长达四个多小时,歌手斯琴高丽、顾峰虽略显疲惫却也全力配合到节目完全结束录制后才匆匆离开。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斯琴高丽顾峰综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