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天后的爱情路:揭蔡健雅绯闻情史

2014年09月24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提起蔡健雅,我们总能想到那些由王菲,梁静茹,张惠妹,林忆莲唱过的经典旋律,都是这个来自新加坡的高材生描绘出的另类情歌。这些年,她囊获了华语乐坛很多重量级女歌手金曲奖项,她的唱腔随意,歌声冷静内敛,音乐有一种感动人的温度,听她的歌,能感到一份独有的淡雅气场。从一开始的为别人创作写歌,到后来自己写专辑发声,她一直按自己的轨迹前行。如今的她更具大将之风,频频出现在各大选秀舞台的评委位置。《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她把选手当作自己亲人,为他们供己之力。她也是《完美星开幕》把女唱作人视为宝贝的温情导师。这样的一个美好细腻又能把情感完美表现在歌声里的女人,她有怎样的感情史?就让我们来八一八她的历任男友。

  D先生

  2007年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蔡健雅自曝新歌“当你离开的时候”就是Tanya记录一段维持八个多月的网络恋情。未曾谋面的“网络男”D先生被Tanya视为“灵魂伴侣”,年初两人发生争执后,网络男也消失踪影。无疾而终的网络恋情,也让Tanya录专辑时在录音室崩溃痛哭,经历这段爱情后,Tanya说:“我比较没那么自闭,愿意跟人分享心事。”

  Sam

  2011年2月,张惠妹和调酒师Sam刚传出绯闻,便有知情人透露其实Sam只是喜欢张惠妹,对他有好感的则是另一位歌手蔡健雅,因为蔡健雅台北新居办派对,Sam不仅是受邀,拍大合照时两人还比邻而坐,而对于自己与Sam的绯闻,蔡健雅却否认,称传言太离谱:“大家就只是朋友吧,他调的酒很好喝,有才华的人大家都会欣赏。”

  Gavin Lurssen

  2012年,蔡健雅三度夺得最佳国语女歌手奖破台湾金曲奖记录,随后,有媒体踢爆她到与外籍男友Gavin Lurssen在台北东区街头公然拥抱,更大胆接吻,最后,两人更一起回到蔡健雅家中的照片,据悉,GavinLurssen是格莱美奖录音师,也是让蔡健雅再次拿下金曲歌后的专辑《说到爱》的制作人,而为了保护这段恋情,蔡健雅此前一直格外保密。

  Lupo

  2014年3月,有媒体爆料称邓紫棋与林宥嘉分手后火速恋上外籍音乐制作人Lupo,而Lupo其实是蔡健雅的男友,对此,蔡健雅大方表示:“我们曾经拍拖,但已是过去式。”而邓紫棋也称自己与Lupo只是好朋友和搭档,因为Lupo的年龄已经大到可以做自己的父亲,所以怎么可能是恋人。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蔡健雅星开幕邓紫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