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观众能撑14季?网友卖力吐槽好声音

2014年10月10日04: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调查

  虽然遭遇诸多质疑和吐槽,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却宣布:10月7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总决赛收视率csm 50城高达6 .511,打破由第一季《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创下的6 .1的中国卫视综艺节目最高收视纪录。

  在本季的开播发布会上,星空网传媒CEO首席执行官田明曾表示:“3亿美国观众支撑了13季《美国偶像》和6季《美国好声音》,13亿中国观众至少能支撑14季《中国好声音》”———到了今天,小伙伴们怎么看?@南都全娱乐发起微调查:下一季,你还会继续收看<中国好声音>么?

  @天依然湛蓝ing:4名导师都表现得很不错,不过我希望两个女导师、两个男导师,这样比较均衡。有吐槽也有赞扬,希望把中国音乐事业做得越来越好,这才是根本,期待下一季。

  @D ianaaa阿略:为了吐槽看的,也贡献了收视率,哎。

  @梦游的蜂鸟:同类节目太多,国内版权保护力量不强,一个好的节目创意,因为泛滥的拷贝,生命力很快就枯竭了。

  @pepper米饭胡:你看看中国人民支撑得了几季超女?何况湖南卫视的节目制作手法比浙江不知道高了多少倍,还要自己打脸啊……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网友吐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