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杨幂湖南同台跨年 再续苏雪情缘

2014年12月08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 李易峰
帅气李易峰 帅气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随着湖南卫视2015年跨年演唱会公布杨幂加盟的消息后,网友们对于《古剑奇谭》剧组组队亮相跨年的呼声一直居高不下,甚至有网友满眼红心地预测:晴雪都来了,苏苏还会远吗?今日,湖南卫视终于对外宣布:李易峰将在湖南卫视跨年。

  每年的跨年演唱会就是各大卫视互相拼“明星”的时候。作为2014年新晋国民男神李易峰,自然成为各家跨年演唱会的抢手饽饽。然而在湖南卫视曝光跨年嘉宾前,李易峰的名字竟同时出现在同一天进行的3家跨年名单中,不免让人感慨武艺高超的苏苏竟然还会分身?

  不过,更多的网友还是选择相信李易峰的首次跨年秀,一定会留给湖南卫视。原因有三,于情而言,湖南卫视在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播出期间,全台高密度的宣传攻势带旺其人气,让其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国民男神”。于理而言,湖南卫视能为李易峰以歌手的身份找到更高的舞台;同时,李易峰明年还有一部电视剧《活色生香》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这份割舍不断的感情和缘分,让李易峰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也是众望所归。

  据悉,这也是李易峰第一次参加跨年演唱会,至于这次参加跨年演唱会,是会选择唱给自己带来好运的《剑心》还是新单曲,或者其他音乐作品,导演组仍处于保密状态。“除了歌曲类型,李易峰怎样应景‘在一起’的主题,是和晴雪在一起?和粉丝在一起?还是和神秘嘉宾在一起?我们正在多种方案沟通中。”

  七年前,李易峰凭借歌手身份出道,一直以一个歌手身份与他们互动。对于自己的跨年首秀,李易峰也非常期待,并表示距上一次演唱会过去很久了,他会将开演唱会的事情列入计划。“在这之前,喜欢听我唱歌的人,先约会芒果跨年演唱会吧。”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跨年湖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