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否认内定冠军名单:总决赛直播

2014年09月06日17: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版本一:耿斯汉获冠军 版本一:耿斯汉获冠军
版本二:帕哈尔提获冠军 版本二:帕哈尔提获冠军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四强出炉,同时在网络上被广泛流传的,还有一份所谓的“四强名单”,不但罗列出四大导师的四强学员,并直指冠军人选早已被内定。一时之间,“黑幕说”在网络四起。9月6日,好声音官方发表声明,痛斥剧情提前外泄,并驳斥了内定冠军说,表示总决赛是现场直播,还未录制,何谈内定?

  好声音官方发表声明表示,“好声音为录制节目,有人便利用录制播出时间差提前剧透,更有甚者编造了好几个版本的所谓“内定冠军!在此,节目组强烈谴责剧透行为,而好声音年度盛典均为直播,“年度好声音”更由全国媒体公平、透明地票选投出,“内定冠军”乃无稽之谈!”笔者观察,在网上流传的版本中,冠军人选主要有三个版本:耿斯汉、陈冰、帕尔哈提、陈永馨几位热门选手均出现在榜单上。而汪峰场节目还在进行中时,汪峰四强名单便在网上广泛传播。因节目是提前录播,不排除名单被提前泄露。(新娱)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内定冠军黑幕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