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蓝心用“爱”感化李承铉

2015年01月24日02: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由王伟执导,深圳市世冠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正式上映,李承铉、张蓝心、刘桦、张一山等明星的爆笑演绎构成了本片的一大看点。

  男主角李承铉在《黄金福将》中不仅过足了富二代的瘾,身边更是美女如云。李承铉表示,片中角色的奢靡生活展现了他的任性一面,拿着父母的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他用拉菲泡脚这些生活细节则显示了他的傲娇本色,认为他就是大家的中心。李承铉认为:“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一个只顾自己享乐,不顾他人感受的人,但当他的人生遇到挫折,不再像以前一样顺风顺水,加上身边人对他的不离不弃,他也开始慢慢改变,一步步走向正轨。”

  与之相反,《黄金福将》中张蓝心的表现则能去评选年度最佳女友:在男友任性耍脾气的时候,毫无怨言地在身边守候。面对男友的不成熟做法也是好言相劝,帮助他成长。即使男友对自己多么的不好,还对他的母亲照顾有加。作为跆拳道冠军,为何不使用简单粗暴的方法,对此,张蓝心回答:“人都是有感情的,用武力可能换来一时的风平浪静,但本质上的改变还要用爱感化。”(聂宽冕)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张蓝心黄金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