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一生“何以”海报那么文艺!

2015年02月14日05: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艺海报配上各种金句,满满都是纠结。

  南都讯 记者许嘉 发自北京 那些刚刚刷完剧版《何以笙箫默》的朋友们,喘口气儿,准备好迎接大银幕上的“何以琛和赵默笙”吧。昨天,黄晓明和杨幂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发布首批先导和倒计时海报,同时宣布定档今年的5月1日。嗯,掰着指头算算,也就两个多月,大家就能看到教主版何以琛和大幂幂版赵默笙喽。

  此次曝光的先导海报,以钟表为核心,黄晓明和杨幂分别立在分针和秒针之上,海报上所写的“一秒,一生”寓意何以琛和赵默笙的爱情长跑。倒计时海报则主打极简主义风格,又配上“你远走他乡,我画地为牢”“何以至此,何以挚此”“所有离开都是情有可原,所有重逢都是一眼万年”等金句,这对戏中男女那满满的纠结,都在这里了。

  《何以笙箫默》的原著,不用多说了吧,这本由顾漫所写的网络小说拥趸众多,人气颇旺。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由杨文军、黄斌联合执导,这部作品能否延续网络热门小说改编电影的强势,以及能否超越电视版的人气,大家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