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待定

2015年02月16日14:4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羊年央视春晚在“小鲜肉”组合《致青春》节目被毙后,又对其定制类舞蹈节目“四美图”“开刀”,该节目继时间被延迟调整之后,又进入了待定序列。

  昨晚,《法制晚报》记者独家从春晚知情人士处获悉,“此前由黄金时段被调到零点后的节目《国色天香》疑似被毙,无缘羊年央视春晚”。具体原因是央视导演组对“四美”的表现不满意,前天晚上“四美”竟然“留堂”上课到22:30。

  随后,记者侧面询问“四美图”主演的几位经纪人,经纪人对节目的具体情况没有直接回复,只是表示:“关于节目我们还在和央视剧组沟通,对于艺人的采访工作暂时往后推。”

  截至发稿前,就《国色天香》被待定事宜,记者询问央视春晚宣传组马星,其并未对此事正面回应。但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四美”目前仍是待定状态。

  舞蹈“四美图”是羊年央视春晚定制类节目,邀请影坛四小花旦秦岚、马苏、佟丽娅、王丽坤用舞蹈重现“四大美人”风采,节目结束后台前四小花旦与大屏幕上的中国画《四大美人》交相呼应。

  此前在央视春晚的彩排现场,几位演员多次参与彩排工作。佟丽娅与马苏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近十年没跳舞啦,再度登台非常紧张,第一次恢复训练的时候胳膊腿都是硬的,随着彩排和私下练习效果越来越好。”

  文/记者 王磊 制图/廖元

文章关键词: 节目春晚央视记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