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批“女友要胸大”:三俗当成个性

2015年02月15日1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思聪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新华视点 发表微评:某“二代”情人节放话:“我择偶的标准就是胸大”。从赤裸裸宣扬金钱至上,到对性、暴力顶礼膜拜,时下一些公众人物,不仅没把传播主流价值观、回馈社会作为一己之任,反倒是传播“三俗”肆无忌惮,不以为耻,反以为个性,屡屡挑战社会道德和价值的底线,实属不该。可以休矣!

  据悉, 2月14日晚,王思聪现身万达影城与100名幸运网友共度情人节。除了第一次以单身身份过情人节,也是王思聪首次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在接受群访时,王思聪笑称:“我现在单身啊,不然大过节的在这干嘛。”谈到择偶标准,王思聪幽默表示:“除了胸大,没别的具体标准。”至于会不会考虑女明星,他直言:首先,女明星和女演员是两个概念;其次,自己不会找女明星,因为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新华网王思聪女友个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