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被曝不结婚闹分手 网友心疼杨佑宁

2015年03月17日15:4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郭采洁被曝不肯结婚闹分手

  3月15日晚,郭采洁忽然在微博上发文,字里行间疑似与男友杨佑宁感情生变。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因为杨佑宁家里催婚,而郭采洁不想结婚,从而导致两人发生矛盾并分手。

  郭采洁当晚在微博写道:“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有网友爆料称,郭采洁与杨佑宁真的分手了,是郭采洁先提出的。据说,33岁的杨佑宁老是被家里父母催婚,让他苦不堪言,而郭采洁就是不肯结婚,她给出的理由是:还年轻,不想被约束。网友为此表示:“想想也是醉了,心疼大帅哥杨佑宁。”

  16日凌晨,杨佑宁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期待。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再次感谢关心,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虽然他否认分手,但也间接承认感情有变。(小妖)

文章关键词: 郭采洁杨佑宁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