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对张柏芝放话:永不录用!

2015年03月19日15:0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向华强对张柏芝放话:永不录用!圈中人对她早有恶评,一半网友则表示同情向太母子今年春节还曾与张柏芝欢聚打开微信的“发现”,二维码“扫一扫”,关注微信订阅号羊城晚报·娱塘(ycwbyutang)《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忘不了》《钟无艳》向华强夫妇曾经视张柏芝为女儿据说当初是张柏芝的电话哭诉让向太心软了张柏芝失去了最后的靠山(真实对白)

  羊城晚报记者李丽

  中国星电影公司老板向华强前日在香港接受媒体访问,痛斥在《3D封神榜》中反串饰演哪吒的张柏芝,称其失约拍摄片场,神经质变本加厉,并决定对其“永不录用”!据悉,哪吒一角或由文章接演。

  向华强夫妇过去多年来一直力挺张柏芝,尤其是身为张柏芝昔日经纪人的向太,更被认为跟张柏芝“情同母女”。如今丈夫表示弃用张柏芝,向太表示尊重他的决定:“这件事我非常心痛,我信错了人。给机会她(张柏芝),她却没有好好珍惜。”

  向生感叹

  ●“我觉得她的性格有问题,而且越来越严重。”

  ●“想不到她到今天还是这样,变本加厉,死性不改。”

  ●“坦白讲,剧组里人人都比她红!”

  ●“工作归工作,应该专业一点!”

  ●“不会再用她啦,我和向太都死心了。”

  ●“向太那么精明,都被她骗到。”

  【罪名控诉】

  1处处计较,乱发脾气

  向华强表示,《3D封神榜》演员阵容包括李连杰、梁家辉、古天乐、黄晓明等明星,但每次开工有其他明星在场,张柏芝就觉得自己受到忽视,因此大发脾气。

  向太也说,张柏芝曾经因为自己心里不舒服,爆粗口骂制片人。“她不高兴制片人先拍了黄晓明和古天乐的戏,就爆粗骂人说:‘他们很了不起吗?我不收片酬,是不是应该我先拍?’”之后,张柏芝还发短信给向华强说:“你们的干儿子(指黄晓明)牛×吧!”当时向华强不明所以,以为她赞美黄晓明,还回短信说:“你都很牛×了!”

  2突然失踪,片场缺席

  据向太透露,张柏芝在《3D封神榜》片场的坏表现,自今年开年后便愈发不可收拾。“年前还可以控制,但她突然说要去北京试造型,我当时还怪制片人通知错误,其实没人跟她这么说。之后,柏芝就没听电话,无故缺席。”

  向华强说,这是张柏芝故意刁难制片人。张柏芝在没有事先通知剧组的情况下,突然从新加坡飞到北京要拍戏,而且还反咬一口,指责剧组不为她提前准备好剧本和拍摄场次。

  3收了红包,不给收据

  虽然张柏芝之前还欠下“中国星”的片约,她也自称拍《3D封神榜》没收片酬,但向太说还是给了她。向太表示自己发了211万港元的“开工红包”给张柏芝,因为这是张柏芝的幸运数字,“但她收到红包后,没有签收据或合约,她以她和前经纪人的合约纠纷为理由,我一直相信她”。

  211万港元相当于170万元人民币,相对于今天张柏芝的人气,加上她在《3D封神榜》中只是客串,其实也已经相当于片酬了。

  【角色内幕】

  哪吒是张柏芝道歉求来的

  早前《3D封神榜》传出筹拍消息,便有内幕说哪吒的扮演者是文章,但当时文章档期不合适。据说,因为谢霆锋与王菲复合之时,张柏芝曾对向太哭诉,向太觉得她实在太可怜,便心软决定让她来反串哪吒。

  向太说,当时她找张柏芝,身边很多人都表示反对,但她仍然选择相信她,“因为她跟我说,她会改过自新,做好自己”。

  在向华强看来,让张柏芝演《3D封神榜》完全是在帮她:“这个角色有一点林青霞演东方不败的感觉,这是她的翻身机会,但她不会这样想。”言下之意,之所以弃用张柏芝,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张柏芝不识好歹,忘恩负义,也让一直爱护她的向太伤了心。向太也表示自己为这次的事多次落泪:“我尊重丈夫永不录用的决定,这件事我非常心痛,我信错了人,给了她机会她没有好好珍惜。”而向华强则硬气地表示,虽然《3D封神榜》已开拍两个多月,突然易角会有损失,但他依然果断决定换下张柏芝。“我现在拍戏是玩票性质,换她就换她,损失就损失!总之我不想受气,她没得救了。我安慰向太,现在换,总比拍完之后换更好。”被问到是否觉得张柏芝因为新认识了一个富商男友而无心工作,向华强则不徐不疾地回应说:“好多人都有有钱朋友,但工作归工作,应该专业一点!”

  相比起张柏芝,这次临时决定顶替的文章就识好歹得多。向太说:“谢谢他,这么晚找他拍都帮忙。”至于张柏芝,向太认为:“以她现在的情绪应该去看医生。”她还伤感地表示不会再打电话给张柏芝:“我想她也不会再打给我。”

  想起向太之前对张柏芝的爱护,今天的结局难免令人唏嘘。从张柏芝出道以来,向太便扮演起“守护天使”的角色。早年张柏芝因《喜剧之王》走红,便传出因为父亲惹祸,她被人下达“江湖奸杀令”的传闻。据传,此事最后就是向华强夫妇一手摆平的。之后,因为跟谢霆锋和王菲的三角恋,张柏芝事业陷入低谷,也是向太找来《大块头有大智慧》和《忘不了》两部有分量的作品,帮张柏芝重整旗鼓,更让她拿下金像奖影后。此外,张柏芝每次感情受挫,向太都坚决站在她身边,从当初的陈晓东到后来的谢霆锋,都因此遭到过向太的痛骂。就连向太跟周星驰的交恶,其中也有张柏芝的原因。因为早年周星驰曾经要求张柏芝剃光头拍《少林足球》,但此举有可能影响张柏芝的其他电影和广告代言,为此向太还专门写了8页纸大骂周星驰。

  【早被投诉】

  1

  2

  3

  4

  5

  1刘晓庆:

  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行的

  其实,张柏芝被指态度差不敬业,早就不是第一次了。向太透露,当年张柏芝拍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便已经有过不肯按时到片场的先例。当时导演陈勋奇不得已之下,只好打电话给向太求救。同片演员刘晓庆当时也曾对向太投诉,向太忆述当时刘晓庆的原话:“柏芝这样的工作态度是不行的!”

  2郑佩佩:

  她给香港演员丢脸

  同样跟张柏芝合作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郑佩佩,一次在接受电视访谈时也提到了张柏芝糟糕的工作态度。她直言:“张柏芝工作态度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得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问题带到工作中,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

  3尔冬升:

  有反骨,无义气

  张柏芝早年因为拍摄尔冬升执导的《忘不了》成为香港金像奖影后,后者对她可谓有知遇之恩。但后来,尔冬升拍《大魔术师》,张柏芝本已同意出演,没想到几个月后却突然以“档期不合”为由弃演,尔冬升不得不找来周迅救场。据说,当时尔冬升夫妇气得在人后大骂她“有反骨,无义气”。当时盛传,张柏芝是因为跟尔冬升在片酬上谈不拢,因此选择了客串黄百鸣的《最强喜事》。此事后来虽被张柏芝方面否认,但很多人仍从尔冬升多年好友兼搭档方平的回应中看出态度:“老实说,大明星哪个不贪钱?”

  4杜琪峰:

  张柏芝谁敢用她

  导演杜琪峰曾在宣传《单身男女2》的时候,一面点赞女主角高圆圆,一面唱衰张柏芝。当时他对张柏芝点评道:“她还是不错的,可惜现在搞成这样,又离婚,谁敢用她?”这句点评引发很大的争议,杜琪峰之后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委婉地澄清,他并不是因为张柏芝离过婚而嫌弃她,只是他需要一些更“专注”的演员。联系早年张柏芝拍杜琪峰的《钟无艳》时,因为经常迟到,导致另一位主演郑秀文的不满,最后杜琪峰还不得不删戏,可见杜琪峰对于张柏芝的不够“专注”早已心中有数。

  5萧若元:

  全港首席扣分演员

  香港电影人萧若元也曾公开指责张柏芝,而且话说得很绝:“天生反骨,全港首席扣分演员!”当时萧若元是为王晶执导的《无价之宝》打抱不平,该片由张柏芝和Lucas母子主演,但张柏芝只在首映礼逗留10分钟就走人,连电影都没看,而且公开在台上说“剧本不行”,所以儿子都不肯照剧本念台词。此举令王晶非常尴尬,而影片当天也只收得2.1万港元的低票房。萧若元认为,王晶花了1500万港元请张柏芝母子拍戏,却换来她经常请假耍大牌,“这种人,怎么还会有人请她拍戏?”

  【网友评论】

  向华强扬言对张柏芝“永不录用”,网友议论则分成两种观点。部分网友支持向华强给不敬业的张柏芝一点教训,但也有网友指出,向太早知张柏芝的个性为人,如今突然在这个时候揭露她的工作态度不好,这背后有落井下石甚至为自家儿子向佐领衔担纲的《3D封神榜》炒作之嫌。还有人同情张柏芝之所以落到今天这个地步,还是因为婚姻不幸。

  @@ninililiyy:一个妈妈带俩孩子,很不容易了,用得着这么黑她吗?因为她现在没后台没靠山才这样吧!

  L_Amoureux:一个人说不好,可能是说话人的问题。那么多人说不好,那就真的是她的问题了。且抛开向华强不说,尔冬升杜琪峰这类导演都说不好,说明该反思了。

  Nissa-Z:一段婚姻居然把一个人毁成这个样子。

  章小妞52:生活这么挫折,让她怎么没情绪?她以前好歹也是一线明星,现在当然有落差。

  湘湘sumi:不知道一个女人带两个臭小子有多辛苦的人,有什么资格炮轰别人?她就是一个女人!还是个负责任的妈妈!她也可以学老公不管不顾孩子!但是没有!我不粉她!但作为母亲敬佩她!

  宁宁coffee:是时候退出贵圈了,带着孩子过安静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封神榜尔冬升杜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