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暗指大S遭家暴 汪小菲晒全家福回击

2015年03月23日09:00   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汪小菲一家三口

  近来大S婆婆张兰被曝出资产被冻结新闻,王思聪20日在微博写:“大S已哭晕在厕所。”之后又在回复网友留言时影射大S遭到家暴。

  有一名网友力挺汪小菲及大S,留言回复王思聪:“大S也不差钱,你鄙视汪小菲找过的女明星……你还真不如他。”王思聪看到留言,直接回复:“说得好像你和他俩是好朋友一样,家暴的时候没报道而已。”

  他影射大S遭到家暴,这段话立刻被截图流传,不过有网友质疑他和汪小菲昔日有恩怨,所说的“家暴”一事需要再求证。

  昨日一早,汪小菲在微博高调秀恩爱:“今天是我俩结婚四周年的日子,小玥儿差两天也十一个月了”,称一家人“都挺好的,知足常乐”,并贴上一家三口的甜蜜全家福。汪小菲在微博中提到,这几年像空中飞人一般往返于北京和台北之间,自己也在尽力做一个好父亲和好丈夫。

  汪小菲此刻发微博感恩结婚四周年,不知是否是在回应王思聪所说“家暴”一事。

  网友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祝福:“祝你们一家幸福,挺过去,男人就要经的住考验。”“知足常乐,就好,一家人要幸福,支持你们哦,加油!”“小玥儿简直就是爸爸的翻版嘛。满满的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哦。结婚周年快乐!”新娱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王思聪大S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